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說: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有些成績不好的學生就應該和社會隔離嗎,就應該抬頭就是別人的嘲笑聲嗎,我想說“不”。

  我的家長就是如此,不但要我成績要好,比如說考了第一名周六周日就可以玩電腦了什麼什麼的,反正就是這麼威脅人,是的,我們都有共同點,哪個家長不是這樣,不重視學習的佔全世界的%0.01.所以說,我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學習生活的,成績代表什麼,健康最重要,你想,那個公司會要一個殘疾人去面試,去工作,有些考了重點高中的人,卻還是愁眉苦臉的,因為他們的將近20年的生活,不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是的,我們也是,往往笑到一般,就變得無精打采,這是為什麼,還不是家長一而再再而三地叫我們去寫作業嗎,這樣腦子遲早要變得笨的。

  我看過一個故事,裡面講有一個小孩在他媽媽的“學習法”之下每次考試都第一名,而另一個小孩恰恰相反,他的媽媽讓他先玩夠了再學習,因為她知道,孩子總是在野心消除了的情況下才會專心學習,過了幾年,小男孩的成績從不及格變得每次第一名了,而另一個小男孩呢,卻成績一天比一天變得差,最後變笨了,什麼都不知道,他和她媽媽都完全傻了眼,完全不能接受這一現實,他最好上不了大學,就回家務農了,而那個小男孩,讀完了大學,現在有億萬家產,現在正開着跑車在鄉下溜達溜達呢,他遇見了以前總是考第一的小男孩,他們彼此都認識,務農的那個已經30多歲的中年人驚呆了,他的母親也驚呆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以前自己嘲笑過的人現在會變得這個樣子吧,他們就彼此看着,最後他開着車揚長而去,如果那個母親知道真相一定會後悔死的吧!

  學習並不是壓來的,輕鬆學習是最好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