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旋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旋律

  青春,是每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隨着童年時光的流逝,我們告別了幼稚,告別了懵懵懂懂的時光,迎接了青春期。

  幼稚的外衣還沒有全部脫去,就這麼急匆匆的迎接青春期的到來,是不是太心急了呢?告別小學,來到了初中,有一絲害怕,有一絲憧憬,害怕初中生的生活,也憧憬着會有更好的友誼。

  或許是因為青春期的關係吧,我們不再像年幼的時候一樣,向成年人敞開心扉,無所顧忌地訴說自己的一切。進入青春期的我們,有了自己的心思,內心世界的活動是誰都不知道的,那麼多彩,那麼美麗。我們也越來越喜歡有屬於自己的房間,自己的抽屜,自己的日記本,記錄下自己內心世界的點點滴滴。在那裡有自己的知心話語,自己甜美的夢。我們漸漸長大,也漸漸在長輩面前開始變得沉默寡語。只是和他們說一些不着邊際的話,並不會說一些其他的東西。相反,在同學面前,我們放的很開,因為有些話題只有同學才明白。和同學在一起,我們能隨時隨地地歡笑。

  青春期的友誼,美好而單純。我們都希望這段友誼能安靜地躺在心裡最柔軟的角落,在那裡暗自生長。青春的旋律,隨着初中生活的開始,拉開了序幕。

  青春期的我們,開始漸漸地叛逆。不再像小時候一樣那麼聽家長的話,有了自己的想法。因此,青春的旋律也開始出現破折號。是啊,我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隨意穿衣戴帽,只要保暖就好。現在的我們有了自己的選擇,開始選擇。常常是我們喜歡的搭配和自認為潮流的東西,在大人們的眼裡卻是亂七八糟的玩意兒。有時候,做了好多事,都會被大人否決掉,自以為不錯的想法,卻被大人無視。為什麼呢?我們已經不是小孩,難道是我們腦袋瓜里裝的東西太多了嗎?還是……

  在青春的這段旋律中,不僅僅是和父母的意見有了分歧,學習也有了更大的壓力。在青春的這段旋律中,不可能永遠都是歡快,當中也夾雜着些許無奈。在青春的旋律中,我們用學習代替了其他一些東西,去奮鬥,去打拚。儘管有時候船隻會在暴風雨中迷失方向,但是夢想就好像是大海里的引航燈,指引我們走正確的路。暴風雨已經過去,後面的路途上還有更多的困難等着我們!

  青春永遠在前方向我招手,微笑着。我相信,青春擁有的是激情,是動力,是奏不完的旋律,唱不盡的歌,我們在青春演奏的旋律中,越行越遠。

 初二:無盡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