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舞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舞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徐志摩 

  借徐先生的詩來訴青春,這個繁華而美麗的季節,時而狂風驟起,時而大火怒燒。這就是青春,青春不是枯萎而是燃燒。 

  青春給予我們激情,我們就要熱烈的擁抱生活;青春給予我們力量,我們就要執著的追求拼搏;青春給予我們勇氣,我們就要無謂的接受挑戰...... 

  正走在青春的季節,正如走在春天的大街,所有的景色都是繽紛的景色,所有的微笑都是燦爛的微笑。的確,人生的這一段光陰滿滿的裝着勃勃的生機和美麗的花朵。我們腳下的青春原本是滿地荊棘,沒有我們辛勤的開墾決不會花團錦簇。不要當飛花漸瘦,昨日之陽與今日不在同樣年輕時,才一夢初醒:青春無須昭示,不用證明,青春揮霍不起,青春更不為你所獨有。 

  青春為心靈舞蹈,青春的嫩綠孕育了無數絢麗的夢,摯真摯善的紙上譜滿了最初的心跳,紛繁的世界里如果有一支不老的歌,青春就是亘古的曲調。 

  青春的舞蹈多麼美妙! 

  在歲月的年輪上,沒有什麼比青春的花朵更絢爛。在時空的隧道里,沒有什麼比青春的黃金價更高! 

  青春的舞蹈就是宣告: 

  青春的歲月里,金錢我們可以不要,享受我們可以捨棄,惟有寶貴的時光不能丟棄。 

  如花的芳齡,只是自然的造化,不是你的資本;斷章片語的浮華,只是你的幼稚而不是你青春的美麗;靈動的頭腦,只是讓你更加進步,不是讓你玩弄小聰明,健康的身體,只是為了讓你更好的努力,不是讓你肆意揮霍...... 

  青春是一首歌,讓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她的生命; 

  青春是一個夢,讓你拂去任何虛妄的痕迹,用堅實的足音將她羽化為現實的輝煌; 

  青春是一隻飛鴻,讓你抖落世俗的纖塵,陶然與生命的恢宏與超然。 

  青春是只屬於你一次的花季,讓你在幸福的時候,要加倍珍惜,苦難的時候,要加倍堅韌,細心采頡每一種花的標本,留住那永恆的生命與芬芳......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舞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