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蛻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蛻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已經過去,我們早已長大。我們或許依依不捨。但是,我們進入了人生成長的高潮,我們要珍惜,珍惜成長前的最後一縷陽光,珍惜一切青春年華,因為我們終將化繭成蝶。

  繭的存在是為了蛻變成蝶,而蝶的存在則為完成繭的夢想,它是繭的終結者,也是繭的重生,只為飛向那如星空般浩瀚的天空,來一次生命的路程。

  歲月在美麗中蛻變;

  我們,逆風飛翔又年少輕狂,渴望着奇迹的來臨,只能安靜的等待,漸漸淡忘童時的夢想,希望的羽翼想要衝破繭得束縛,逃離禁錮的牢房,如綠藤一般爬滿那牢房逃離開來。

  一陣陣迷茫。該怎樣做我自己,化繭成蝶綻放開來?

  歲月,在青春中迷失;

  我們,在陽光

  我們,在陽光下盤旋,讓寒風不要折斷希望的翅膀。冷落了的春秋,記憶中回蕩的光榮之歌,一點點淡忘!幼稚又童真的承諾是能否實現?堅持的信念一點點消散。何時才能回歸寫詩時的壯志?

  清風

  清風明月何時有?

  待到天宮入夢來。

  寒窗苦讀數十載。

  只是為了衣錦歸。

  何時才能高中舉?

  夜夜思想不能寐。

  歲月,在成長中醞釀;

  在繭的保護中度過一生。不,我要化繭成蝶!我要化繭成蝶!我要化繭成蝶!我的心在吶喊!為了那幼稚又童真的承諾!為了憧憬着的天與地!即使,無論化蛾化蝶,我都無怨無悔。寒風凜冽,我也將破繭而出!我仰望自由!我要青春蛻變化繭成蝶!

  天津塘沽區新港中學八年七班韓雨琪初二:困困 韓雨琪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蛻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