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如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裴裴用最捉摸不透的心情在空間日誌寫下的一句話。也是自己日誌的題記。怎麼說呢?裴裴是個愛幻想卻又有點憂鬱的雙魚座女生。她從沒想過自己的青春會是如何,卻感覺,她的青春確淡的如水淡流的如水快。

  “從未想過我的青春會在鬧鐘中度過。可是每一次的鬧鐘響,都會將我驚得夢墜落滿地。”

  ——裴裴

  裴裴有些痛苦,學校每天的課程壓得她難過。每天早上鬧鐘於5:30響起,然後裴裴如受驚的小兔子完成一天忙碌的學習。每天睡時將表鈴定好,然後裴裴就靜靜的看著錶,看着分針,秒針一步步走過。看着自己的就從這如水的鬧鐘中過去。卻怎麼樣也無法挽留。裴裴便痛苦的閉上眼睛,讓淚珠滑過臉頰,就好像流水一般,輕輕的便從自己心中過去,柔得不起波瀾。弓起身,帶着又一天如流水般逝過的青春,進入夢鄉。夢中,總有一位女孩,用最喜歡的方式揮灑自己的青春,那青春如五月中的玫瑰,奔放,熱烈。但還是被刺耳的鬧鐘驚起了。就這樣,青春在一次次鬧鐘聲中如水一般流過。

  “我的青春在時間中穿梭總是選擇流水般離開,不留一絲色彩。”

  ——裴裴

  裴裴的青春中,還是有那麼一段值得回憶的。那就是裴裴的友誼。賽就是到現在,她一想起這段友誼,還是欣喜的。裴裴就想啊,如果能回到當時多好。與她們倆一起瘋鬧,擾亂課堂秩序,與她們倆討論某一明星爭的面紅耳赤,為以後要住什麼樣的房了而憂心忡忡,為考試成績而投下賭注,那時多快樂啊!每次,當裴裴想時都是高興的,可是過後,總會給她憂鬱的心再一次蒙上陰影。她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友誼最終會被流水般的青春帶走。噢!不是帶走,不管怎樣,都是要往前走的,不會後退,更不會停滯,只是像水一般流過。想到這裡,裴裴就更傷心了。為什麼青春會像水一般流過呢?

  “就算它真的很快,但我還是決定。要為它增添不平凡。”

  裴裴說她現在想通了,她要為自己的青春投入新的活力,去努力在這段寶貴的青春時間內,畫上絢爛的一筆。就算青春如水一般流過,也不應該每天憂鬱的去想它,而是讓它有意義。就算它很短暫,也要為青春增添魅力。最起碼,回憶起這段青春,不再嘆息,憂鬱了!

  “青春真的如水一般流過,越想要抓住它,去擔心它,不如讓它去吧,但註定,我的青春如水又不似水。”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