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那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那點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這個人真是討厭,我受不了她了。"天又在向我抱怨了,oh my god!這兩個人啊!

  靜是我的我表妹,長的黑黑的。我不太喜歡她,但也不討厭她,不像天總是在背後說他壞話,似乎他們之間有着多大的仇恨,其實也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難管天總是說她壞話,她的性格是不太好。天是我的朋友,長得瘦瘦高高的,我和靜在一個班上,而天在另一個班上。

  經總是傻乎乎的,似乎身邊無論發生多壞的事都與她無關,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人妒忌吧!天在上小學時,學習一直很好,人也很乖。放假時大家總是在一起玩。上初中之後他的性格就變了,總是跟一些小混混一起玩,慢慢的也疏遠我們了,他還總是抱怨我,為什麼一個人會變化的這麼快呢?小小的我不明白了。

  終於,天惹出了大禍,他終於惹出了大禍,他打了我打了我班上的同學。學校找來了各方的家長。其實這件事並不關他的事,但因為他在場,所以正真的兇手就把責任推到他身上了,而且也沒人敢出來作證,因為兇手是我們學校的大哥大,誰敢惹他啊?本以為他這次肯定要倒霉了,沒想到最後他卻被無罪釋放了。後來才知道是靜替他做的證。當時靜路過時正好目睹了一切。

  不管是誰,我都從沒想到是靜,他是那麼膽小,而且他們兩互相看對方都不順眼。我真的對她刮目相看,從心裡開始敬佩她。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變,變的只是我們的外貌,年齡,心還在那裡,情還在那裡。

  風微微的吹過,我還是我,天還是天,靜還是靜,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印記啊!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那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