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如此多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此多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6歲,一個花季年華,16歲,我們一起走過了九年級,16歲,我的青春種子開始發芽。

  眨眼間,九年級的歲月已經接近尾聲,回想起九年級的點點滴滴,還是非常有感觸。

  九年級,我的青春可以用黑、紅、綠裝飾。

  我的青春有一部分被黑色霸佔了。在學校中,我們唯一的感慨就是累。剛上九年級時,我們對一切充滿了好奇心,感覺有什麼能打倒我們呢,我們毫不在乎。

  可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感到了壓力。首先是學習量和學習難度,九年級的知識像千斤重物把我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們一個個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不知所措。但漸漸地我們竟適應了九年級,於是我們又放輕鬆了。上天總是很不公平,它再一次把千斤重物壓在我們身上,我們不知道這千斤重物是什麼。我們放不下來,只得扛着。

  最後,我們又適應了。可,唉……新的問題又來了,我們經常和同學因為一個問題而爭吵。我們始終堅持自己的答案,沒有老師的講解,我們決不罷休。

  我的青春被紅色佔了大部分。那是家中父母的溫暖。每個周末回家,我總能聞到家的氣味,能夠體驗到父母的愛。

  我的青春還有一部分綠。那是周末與朋友一起在田野奔跑渲染成的,在田野中,我們沒有爭吵,有的只是快樂的歡笑聲。我們一起奔跑,一起大喊。累了,就美美地睡一覺。

  喔,我的青春如此多彩。

  我的青春種子已經發芽,我會用汗水澆灌它,讓他茁壯成長。

  高一:李翰林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此多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此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