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言青春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青春如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一個觀點,它不會讓我們長大!只有挫折跟困難才會讓我們真正長大! 

  市場不會等待我們長大,唯一的出路只有創業! 

  青春本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個階段!但同樣也是步入社會的階段!所有有很多人的青春如惡夢般度過來!俗話說的好,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那人生也是一樣,我們的一生之季在哪裡呢?那就青春!由於青春期,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剛剛離開學校步入社會,難免會碰到從前碰不到的困難,走從前不敢想象的人生路!社會是現實的,沒有幻想,路是崎嶇的,沒有平坦。所以很多人會定錯自己的目標,走錯路!每當他們發現的時候已是後悔莫急。人生本是坎坷,路本是彎曲。如果平了那就不叫人生路了!而我經常把我自己的人生比做一個在爬樹的人,往上看往上爬,往下看,別說往上爬了,就連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所以在做什麼事情之前都已經考慮好了!走的時候雖然還是有很多意外發生,但還是堅持着!如滴水穿石般。默默的走着,雖然錯了很多,但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因為後悔是沒有用的,與其在後悔不如慢慢的去禰補!所以我從來不後悔。]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在困難中走過來了,成熟了!但童年時的快樂時光卻如發生在昨天一般,而自己的青春象是在一場夢中走過來了!

您正在瀏覽: 誰言青春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青春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