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隻小貓作文

一隻小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隻小貓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全家出去吃飯,在飯店裡看到一隻趴在暖氣片上的小貓。它的脊背和尾巴都是黑色的,肚皮和爪子卻是白色的。它一動不動地趴在那裡,睡得十分香甜。我們坐在它旁邊的椅子上,把它吵醒了。它一邊伸着懶腰,一邊用那大大的黑眼睛盯着我們。

  開飯了,爸爸說,怕貓咪把身上的細菌抖到飯碗里,就用筷子把它趕到地上,一連趕了三次,貓咪“屢教不改”,堅持趴在暖氣片上。我看到它趴在那裡非常安靜,就說:“爸爸,它喜歡暖和的地方,就讓它呆在那兒吧。”媽媽笑着說:“這裡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所以它捨不得離開。”直到我們要走了,他還趴在原地,靜靜地望着我們。

  他真是一隻溫順而可愛的小貓,下次,我再來的時候,他還會在這裡嗎?

  山西太原市雙西小學一年級:劉子和

回目錄

我是一隻小貓作文300字

  我是一隻小貓,我叫小月亮,小名叫小玉。

  我是一隻小貓,我愛鑽被窩。Look!照片上的我鑽進被窩裡好舒服的!不信的話,你自己鑽被窩裡試試看。

  我是一隻小貓,我愛曬太陽,看!照片上的我睡在陽台上,眯着小眼睛,正在曬太陽呢!你很想摸一摸我的毛吧!告訴你,沒門兒!除非,你給我一些小魚乾,小蝦米。

  我是一隻小貓,我怕小鳥。一天,一隻小鳥飛到我的窩旁,我嚇了一跳,大叫一聲,那隻小鳥飛到陽台上,蹦蹦跳跳地吃着小米,一邊吃一邊向我望,我害怕它,再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溜之大吉,一下子鑽進主人的被窩,可主人不但不保護我,還幸災樂禍地笑起來。主人,你真壞!

  我是一隻小貓,一隻可愛的小貓,一隻愛鑽被窩的小貓,一隻愛曬太陽的小貓,一隻怕小鳥的小貓。

  反正,我,就是一隻小貓——喵!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一隻小貓作文150字

  我家有一隻小貓,很可愛。可是用為它頑皮,打爛了媽媽最愛的花瓶。被媽媽在我上學時送去了外婆家。我回來后哭着要剪小貓,媽媽只好同意在春節時讓我去見小貓。

  小貓,你還好嗎?

  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五年級:杜霜

回目錄

我有一隻小貓名字叫羅傑作文300字

在我家裡有一隻活潑又可愛的小貓,他的名字叫羅傑。 

 為什麼我要給他取名叫羅傑呢?因為我喜歡打網球,我最崇拜的網球明星是羅傑—費德勒,所以我給他取名叫羅傑。 

 他體格強壯,兩隻眼睛大大的,耳朵短短的,尾巴長長的,身上有條子狀的如彩虹一般的花紋,無比的帥氣! 

 他每天都陪伴着我,他早晨坐媽媽的車送我上學,傍晚他來接我放學,暮靄里,他陪我一起做作業,吃完晚飯他隨着我一起去散步,夜深人靜時他和我一起睡覺,我睡在床上,他睡在他的搖籃里。 

 又一次,羅傑趁我去上學的時候,自己偷偷溜出去玩了一會兒,我回來時,發現羅傑不見了,這令我又着急又擔心,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馬上端來一盆貓食,想用食物來引誘他,果然,不到十五分鐘,他就回到了我的身旁。 

 怎麼樣,我想你也應該有你自己的寵物吧!我家的小貓已經陪伴我過了一個童年,我們就像兄弟一樣,互幫互助,彼此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隻小貓作文300字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我會好好訓練它,讓它不吃小雞,而是和我的小雞作朋友還要讓它學跳圈,經常領它出去訓練,鍛煉身體。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我會讓它顯得很機靈,走起路來有矯健的身姿。當天氣晴朗時,我會領着小貓出去跑跑跳跳,玩玩鬧鬧。當烏雲密布時,我會讓小貓在家好好睡覺。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我不會讓它被雨淋,也不會讓它拖着長長的毛出門,我會讓它全身乾乾淨淨,不讓它生病。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我不會讓它吃髒東西,我會給它一些小魚,並時不時給它一些水果。 

  如果我有一隻小貓,我會經常摸摸它,抱抱它,讓它知道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隻小貓,是我的願望。我希望我能快點有一隻可愛漂亮的小貓。
回目錄

一隻小貓,四個樣作文450字

  酷可,你過來。你可能以為我在叫我的小弟弟或小妹妹,你們都錯了,我說的是我們家的小貓。我告訴你,它可會變魔術呢,能變出來四個樣子。

  第一個樣子:乖巧貓。

  我寫作業時,它從來不打擾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等我寫完作業和它玩兒。

  第二個樣子:超級無敵小懶貓。

  “酷可,酷可,你在哪呢?咦,又哪去了?”我定睛一看,原來它又躺在太陽底下睡覺了,真懶。晚上,我準備上廁所,只見它又躺在沙發上睡覺了。唉,真拿這小懶貓沒辦法。

  第三個樣子:古怪貓。

  我每次正跟小貓玩得高興時,它就跑在太陽底下,繼續睡覺,這可讓我這個小主人沮喪極了,唉,這正是一隻古怪貓。

  第四個樣子:搞怪貓。

  它有時候自己玩時,就把貼紙貼在自己身上,卻又弄不下來,樣子搞怪極了,只好向我發出救援請求,我大發慈悲,把它抱在窗台上幫它弄,可是我一撕,它就大叫:“喵!喵!喵!”好像在說

  :“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唉,沒辦法,只能讓它自己找辦法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怎麼樣,可愛吧!

  烏海市烏達區奮鬥小學五年級:田曉蓉

回目錄

我家的一隻小貓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又可愛又乖巧的貓,它的名字叫“貝貝”。貝貝的毛又軟又滑,它長着一雙又圓又碧綠的眼睛,它還長一條條鬍鬚,它的爪子又尖銳又長像水果刀一樣,它的牙齒長的很快,能咬任何東西除了骨頭,它全身都是黑白色。貝貝還能爬上樹呢,但是樹上面不是它的窩,它的窩是找在又柔軟又乾淨的地方,它怕水,跟那部《冰河世紀》裡頭的劍齒虎一模一樣,它的捕魚功夫是很厲害的,吃魚也是很快的,一整條魚只被它吃成一次而已,貝貝也很貪玩,一樣東西就夠它玩一整天了。我家的貝貝和鄰居家的美美結了婚,生了三隻小貓咪,小貓咪們也是很貪玩,它們的身體像我家的貝貝,四肢像鄰居家的美美。

   這就是我家的貝貝!(Z.H.L)
回目錄

一隻小貓的幸福與悲傷作文800字

  那是一個雨後的清晨,我和舅舅剛吃完找飯正往家走。走着走着,忽然我聽見似鳥非鳥,似貓非貓,似雞非雞的幾聲十分微弱的怪叫。開始我認為只是這幾聲鳥叫聲,可是細心地舅舅卻帶我聞聲走了過去。這是一片低矮的草坪,但卻十分隱蔽。這時,怪叫聲離我們越來越近。我一下跳進草坪,到處張望,可是卻沒找到。舅舅一把把我從草坪里拽了出來,他扒開草坪,我們看見一隻弱小的生靈正在那兒吃力地學習站立,原來這是一隻出生就被遺棄的小貓仔,他的聲音是那樣的無助可憐。舅舅同意我把它帶回家樣,我欣喜若狂。一路上,我抱着小貓和舅舅有說有笑的回到了家。

  回到家,我發現這隻小貓崽兒長得十分可愛。渾身白得像雪一樣,頭上的兩塊棕色的毛在雪白的身體襯托下顯得那麼美麗,兩個藍色的眼睛鑲在雪白的頭上,一個粉色的鼻頭,一張小巧的嘴巴和象麥穗一樣的尾巴。這隻小貓玲瓏小巧,小得只有我的巴掌那麼大。我把它放在我的手心當中,時不時的撫摸它,它就立刻停止了叫聲。我把它放在腿上,它就在我腿上鑽來鑽去和我撒嬌玩耍。我把它放到地上,調皮的它立刻鑽到了衣櫥底下,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它弄了出來,只見它滿臉灰塵,我幫它弄掉了灰塵,它又一溜煙爬到鍵盤上跳起了舞。我一把抱起它放在腿上,它好像瘋了似地在我腿上張牙舞爪,而且還咪咪的一頓亂叫,我輕輕的拍打着它的腦袋,它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刻不瘋也不鬧了。因為它特別喜歡咪咪的叫,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咪咪。”它似乎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於是它就在地上搖頭晃腦,表示滿意……不久它就把我當成了媽媽,我走到哪,他就跟着顛顛的跑到哪兒。就算我上樓梯時,它也跟着一凳一凳地吃力的往上爬。每當它累了的時候,它就趴在我腿上,做免費的旅遊車。晚上,我戀戀不捨的把它關在門外,希望明早還能和它玩,可是第二天早上我並沒有看見“咪咪”的身影,也許被大黑貓咬死;也許是去找自己真正的媽媽去了……但是“咪咪”走前沒有和我見上一面,這可真叫我傷心。

  一隻小貓的幸福和悲傷就這樣結束了。我渴望有一天小貓“咪咪”還能和我玩耍。我相信,我的希望能變成現實。

  長春市第八十七中學小學部四年級:常遠

回目錄

一隻小貓作文400字

   一隻小貓

  今天,我跟奶奶去菜市場,一位跟奶奶相識很久的婆婆拉着奶奶到她店裡坐.奶奶她們談起話的時侯,我發現一隻小貓跑來,站在我的腳下,這隻小貓的毛是棕色和白色相間,短尾巴,臉被弄得很臟,好可憐的樣子,大概是剛出生不久吧.

  小貓發出輕微的聲音,"喵喵",好象在跟我述說它的事情.後來我知道它是被主人丟棄的,是一隻流浪貓.

  當然,我知道它很餓,很可憐.但是沒辦法,我不能養寵物,這時也不能給它東西吃.我本來就有些怕貓呀狗呀這些小動物,現在又怕小貓蹭我衣服,故意躲閃着.奶奶三番兩次把它拎到別處,但是它總是跟了回來;

  這一下奶奶乾脆把它拎到街的對面去.小貓仍然不死心,還跑了回來.這時,一隻小汽車沖了過來."喵””只聽了一聲悲傷的聲音,小貓被汽車軋死了,滿地的血.

  我看了,獃獃的站在那,眼睛一下子酸溜溜,似乎流出眼淚.一條小生命就這樣沒了.

  我後悔不該厭惡它,趕開它,讓它到街的對面去.

  不過,小貓不用在世間忍受寒冷和飢餓,而是到天國去感受溫暖與幸福.

  突然間,我感覺到生命是多麼的脆弱.

回目錄

我是一隻小貓作文400字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活蹦亂跳的小貓,我才剛出生不久,因為我很小,所以總是死裡逃生。

  一次,我被一個人捉住了,他家的孩子把我折騰得死去活來,我就想要報復他,一隻貓也有尊嚴,不要把我們當做布娃娃一樣玩耍!我趁他們午睡的時候,偷偷爬到桌子上把肉吃光了,讓后悄悄的跑到床上跳了幾下,躺在地板上裝睡。等他們醒來以後一致認為是他們的兒子吃的,因為他們睡覺的時候覺得床在動,貓怎麼感爬到床上跳和爬到桌子上吃肉?而且現在睡得那麼熟。他們叫來孩子,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死活不承認,後來被抽了幾下便哭着承認了。我雖然表面上在裝睡,其實心裡笑得直打滾,哼,誰叫你欺負我的,活該。

  今天晚上,我用我的獨家武功——“飛檐走壁”離開了這裡。

  說到這,我差點忘了介紹自己,我叫海花。父母說,希望我像大海一樣洶湧澎湃,在氣勢上就擊敗別人,又希望我像花朵一樣美麗,有趣吧。我再補充一句,我可是有着王室血統的波斯貓呢!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六年級:藍之戀

查找更多一隻小貓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