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紫色的藤蘿樹的下方,坐在紫色花瓣滿地的花海中,坐在紫色的春天裡。

  一陣風吹過,它們綿綿的飄了下來。它們生命中最盛大,最莊重的告別儀式即將開始。瞧啊,它們是那樣的瘋狂,熱情的擺弄着它們小小的身軀,用她們認為最美的舞姿來告別哺育、繁殖了她們的母親。她們扭動着、瘋狂着,把我生命中最歡快、生機的那片紫色的夢輕輕喚醒,我的心和我的人不覺已與她們一同飛翔在這片紫色的春天。

  我睜着眼,望着這一個個小生靈,活生生的,鮮嫩嫩的,甚至是熱乎乎的,淋漓透徹的,一個勁的散發著,炫耀着她們發自全身的熱血沸騰的那股清新誘人的香味。我就這樣被她們折服了。

  在她們沙沙落地的那一刻,世界出奇的靜,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我輕柔地望着她們,望着她們小小的、紫紅的軀體,她們就這樣離去了,這樣坦然,安靜的離去,我詫異於她們的死,也詫異於她們的生,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她們遺留下來的屍體,那樣透徹,那樣易碎。我甚至不敢抬起腳、手,哪怕是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總怕會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她們。

  我於是抱着紫色的夢,飛翔在紫色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