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另一片天地

  鄒新偉

  在我的學生天地涯中,學習成了我的天地,佔據了我的主要時間和精力,但這並不是我的全部,走出這緊張、嚴肅的的學習天地,則到了我的另一片天地-我的小屋。

  這片天地是輕鬆的,是快樂的,是溫暖的,是令我嚮往的。空氣中瀰漫著自由的氣息。在這片小天地中,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畫畫兒,剪紙,閱讀,做遊戲,翻跟頭,打滾兒,過家家,給布娃娃做衣服等等。

  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中只剩下我一人,我閑來無事,在屋中東張西望想尋些事情做。我看到牆上的布娃娃,便萌生了一個想法:給布娃娃做衣服。

  我在屋裡翻箱倒櫃找材料,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個“東風”指的是做衣服用的布。一陣風吹來,窗帘在空中飄舞着。於是,我靈機一動,嘿嘿,窗帘就缺了一大塊兒。我才剛開始就遇到了“攔路虎”,那線好頑皮,東竄西躥的,就是不肯從針上的小洞洞里鑽過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從洞洞里穿過去。剛趕跑了一隻就又來了一隻“攔路虎”,那針像一個吸血鬼,只要我一不小心,他就得逞了。那尖尖的“牙齒”好不鋒利,一“口”下去,“咬”得了你鮮血直流。這才剛開始,我的手就已千瘡百孔了。

  布是粉紅色的,所以我想做一條裙子,一是好看,二是好做。……終於做好了,結果可想而知,並不如想象的那般好。媽媽回來了,看到滿屋的狼藉,殘缺的窗帘,又看到我那傷痕纍纍的手,既生氣,又心疼。

  我愛我的小屋,愛這片屬於我的天地,愛這自由自在的氣息。這片小小的天地中,承載着我的快樂,夢想與童真。

  初二:鄒新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