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夢園(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園(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夜哥哥,你會再回來嗎?”一個小女孩,站在那一片紫藍色的熏衣草叢裡,靠着一個男孩,一邊小聲的抽泣着。 

  “月兒乖,不哭了,小夜哥哥一定會再回來的,月兒要等着小夜哥哥哦,不許跟別的男孩在一起哦!呵呵,好啦,月兒,不哭啦。”男孩用手拭了拭女孩的眼淚,微微的笑了笑。 

  “小夜哥哥,月兒,月兒不哭...不哭了...小夜哥哥...月兒..月兒一定會等你回來的......”女孩儘力的擠出一個微笑,抑制着自己的傷心與不舍。 

  “月兒不是很喜歡這隻小熊嗎?來,現在小夜哥哥把它交給你,以後想我的時候,就跟小熊說哦!”男孩從身後拿出一隻天藍色的小熊,遞給了女孩,“月兒,不哭了好不好,小夜哥哥希望月兒永遠都是個快樂的女孩!以後傷心的時候,到夢園來,在這片薰衣草里,看看天空,一定要快樂哦,月兒......”男孩說著抱住了女孩,不捨得望了望女孩...... 

  “嗯,小夜哥哥......我一定會快樂的!!小夜哥哥也要永遠快樂好不好?”女孩依在男孩懷裡問到。 

  “好,我答應你,月兒要幸福哦!”男孩撫了撫女孩的臉狹。 

  “小夜哥哥在我才會幸福啊,所以小夜哥哥一定要快點回來哦!”女孩笑嘻嘻地說。 

  男孩愣了一下,馬上回過神來溫柔的望着女孩,“恩,小夜哥哥一定會早點回來的!” 

  男孩和女孩就這樣一直坐在夢園——那片種滿了薰衣草的花園裡......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園(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園(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