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200字

想到這裡,煩躁的心情又回來了。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呵呵~要不然就這樣算了吧。反正也快考試了,好好學習吧。我很滿意自己能作出一個決定,同時也感到說不出的悲哀。漂流里的朋友,抱歉,原諒我選擇默默地離開,我真的,不想讓你們傷心難過。而且,我相信,時間能癒合彼此之間的傷口,我不會再回來了,祝你們玩的開心!我愛你們! 

 無須猶豫,該結束的總要結束。在淚水滴落的同時,我按下了刪除鍵...... 

 漂流里的一切,再見了!
回目錄

那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作文900字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地區8級大地震爆發!其能量相當於裂幾百顆原子彈!頃刻之間,山崩地裂,橋樑坍塌,房屋傾垮,屍橫遍野,哭聲震天,大地悲泣!頃刻之間,美麗的山河變得千瘡百孔!頃刻之間,溫馨的家園被夷為平地!這突如其來的巨大災難,使毫無準備的災區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在這生死時刻,各省市的捐款雪花般飛來……

  生活仍要繼續,未來值得希望和嚮往。一年之祭,是為銘記,更為重生。

  災難無情,人有情。

  地震發生時,四川省什邡市紅白鎮的一位老師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護住她的學生王潔瑩。地震后,王潔瑩活了下來,老師卻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了。還有一次,四川省汶川映秀中心小學六年級的康潔在地震發生時跳樓逃生后,並沒有逃離現場,而是跑回垮塌的教學樓救同學和老師。過了一會兒,餘震襲來,康潔再跳樓逃生,保住了性命。

  有一位叫邱光華的飛行員,他駕着直升飛機救援災區,好多次飛過他受災的家鄉,直到運送傷員時飛機失事,他英勇犧牲,也沒有回去看一眼他的母親。還有一位叫李國強的警察,自己的兒子就讀的北川中學教學樓坍塌了。找到兒子后,卻發現自己的兒子被深埋在廢墟底下。你毅然決定先易后難,許多學生因此獲救,而自己的兒子卻永遠地離開了自己……像這樣動人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都是幸運兒,我們現在之所以還能住這麼好的房子,在美麗的校園裡學習,在美好的環境里生活,是因為我們的當、政府和全國人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汶川大地震,不僅讓我們各民族的心空前貼近,也讓我們收穫了精神上的成長,讓世界看到了一個國家的希望,一個民族的力量,讓中國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

  那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從那一天開始,年僅7歲的我懂得了:什麼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什麼叫眾人拾柴火焰高;什麼叫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也更加懂得了: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祖國的人民是多麼的可敬可愛!

  祖國在我的心中,不再只是一面國旗,一幅地圖,也不再只是一種顏色,兩個漢字。祖國在我心中,是一座高高的山,是一條寬寬的河;是一片廣袤無垠的草原,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

  從那一天開始,我明白了很多,也長大了很多。

  那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我一定好好讀書,長大后報效祖國!
回目錄

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作文900字

  那一刻,時間都凝聚了,彷彿舞台上的人不是我,而真的是那自刎的虞姬。

  引

  “氣拔山兮力蓋世,虞兮虞兮奈若何”隨着霸王的一聲長嘆,幽怨的曲調緩緩響起,虞姬從側邊翩翩走來。一段君王與愛妃的故事在大紅幔布的扯開下,娓娓道來……

  如花美眷怎敵得過似水流年

  偌大的排練廳,只有我一人,此刻,我從小就最愛的地方讓我感到恐懼。還有一周的時間,我就要去參加比賽了,曾經最美麗的戲服在這時卻顯得格外刺眼。“大王,快將寶劍賜與妾身”一句多麼簡單的台詞,在我的口中竟那麼的複雜。我無法想象,當比賽之後,你就要遠離這座城市,那我,是多麼地傷心而孤獨?

  人生若只如初見

  “再來走一遍,你看你這個舞姿,今天怎麼這麼不協調?快,再來一遍”你的眉頭緊皺着,稍帶怒氣的話語讓我聽出你此時對我的不滿。我一遍一遍地在走位,眼前漸漸模糊,隱約之中我依稀看到我們的初次見面——初夏的天陽不是很毒,一棵槐樹下,你那被吹亂的劉海顯得自然隨意。在經過一系列的介紹后,我得知你就是以後的京劇老師,抬頭,對上你略帶青澀的眸子,一種仰慕的感覺油然而生。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時間如流水一般地逝去了,你我之間似乎多了一份朦朧之情,只是誰也沒有道明罷了。終是那天,你,說了,說出了那份朦朧,也說出你的離去。我哭了,哭得痛心,哭得徹底。靠在你的肩膀上,耳邊依稀傳來你沙啞的聲音:“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眼淚無聲無息地流走,一同帶走的還有懵懂的感情。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看着鏡子里的人,鳳冠,霓裳,霞帔,絕代的青衣正旦,芳華瀰漫。瞬時間,心生愛憐,不知為戲,為你還是為己。

  美人魂去音尚在,英雄無處覓芳蹤

  舞台上,當虞姬愈舞愈急,被一團銀色的光影所包圍,終與君王淚別時,剎時濺起一片血紅,你哀嘆一聲,倏然間響起“看大王,在帳中,和衣睡穩,我這裡,出帳外,且散愁情”的歌聲。台下,掌聲不絕,鮮花滿地。我緩緩閉上雙眼,虞姬去了,帶着對霸王的不舍與依戀;我的心也走了,帶着那份朦朧,含恨而去。

  尾

  那一刻,我淚眼朦朧,緩緩地倒在了你的懷裡,你的淚滴在了我的眼角,卻好似我流的一般。此時,時間凝聚了,天地之間彷彿只有流淚的霸王和已逝的虞姬,你我二人早已入戲,愛恨交織成夢,永不分離。

  初三:蘇欣

回目錄

謝了,永遠不會忘記作文600字

十二歲的我,已經擁有了一雙明亮的眼睛,過早的認清了這個虛偽的世界,看透了世界的醜惡,漸漸我變的像個瘋子,孤僻怪異,我的心已冰封對人不理不踩,記憶也悄悄淡化,惟有他們,我要說聲謝謝;惟有他們,永我遠也不會忘記。 

 望着同學們那虛假的笑臉,“無比關心”的表情,聽着那一句句“噓寒問暖”的話語,不由得感到厭惡,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記得那是讀五年級的時候吧,我有幸做了第一小組的組長,從此我的生命里就出現了他——郭老二(我們榮譽授予他的綽號),橙子——程令煜and“一身清白”的丁洪彤,便有了無盡的歡樂。星期一,我們組做值日,我心情不好,便仗着組長的身份把他們呼過來喚過去,他們總是要瞪了我幾眼,出乎意料的是,那種目光不是惡狠狠的,而是那種能夠令人發笑的,像一股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進我的心裡,頓時使我心情舒暢,精神振奮,即兒又恢復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從小,我就對惡作劇極其熱忠,當然有時會忍不住捉弄一下他們,有時我會在他們坐下時,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腳一勾凳子,向後一拉,讓他們撲個空,坐在地上,隨後哈哈大笑起來;有時把寫滿“咒語”的紙貼在他們身上,抿嘴偷笑,而他們卻毫不介意,竟和我一起大聲瘋笑,讓我好生羞愧。我是個脆弱的女孩,動不動就哭鼻子,心理承受力特別弱,他們 非常了解我的個性,每當我下黃梅雨時,他們總是像打機關槍似的,一口氣說許多,連停也不停一下,讓我忘掉煩惱,破涕為笑。 

 “杜燕卿!”名不副實的朋友把我從回憶拉回了無情現實。痛苦的生活,謝謝還有你們陪伴我,謝謝你們給了我這樣多的歡笑,謝謝你們留給我這樣美好的回憶,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回目錄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作文200字

在六年的小學里,我結交了許多朋友,但是,我們始終逃不過命運的安排——分別。 

  我的朋友啊,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小學時候最要好的朋友啊!你在哪裡?你知道我有多希望能在見你一面嗎?每當我看見我們的畢業照,我都會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我想你啊! 

  你在哪裡啊?你和我居然被無情的上帝分開了,我想你啊!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如果你不記得了,我不會怪你,因為,我要怪的是上帝!——他太無情了! 

  如果,我們將來還會見面,我不知道我還認不認得你,我現在只想哭着對你說:“我想你!” 

  上帝啊!你為什麼總是這麼無情啊!我求求你,讓我們可以再次見面! 

  請你相信,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回目錄

那些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作文1100字

那個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7月26號,今晚的夜空不如從前,沒有璀璨的星,卻有着最溫暖的臉。

  走進運動場,沒有越前龍馬那句熟悉的“你也不怎麼樣”,但是,確實平淡的安靜,平淡的美麗。

  手中的蘋果味美年達,被你說成“毛毛蟲的血”,暈,溪寶兒,真服你,說成這樣還能喝下去!還振振有詞“這個和毛毛蟲的血可不是一個味”,無奈,我倒ing,沒想到這個小妮子,竟然還來一句“你聞過毛毛蟲的味道嗎?反正我沒聞過。”靠,你去死!

  我無語,不知道為什麼,是種快樂的感覺,她是唯一一個能把我逗 笑的人,這種感覺大概要叫做“友誼”,你說呢,溪寶兒?寶兒,我真的很高興能和你成為朋友,感謝四年前的夏季。

  晚上的夜空,那麼迷人,那麼甜蜜,有種幸福在蕩漾,是你嗎?傻傻陪我找星星的你;獃獃陪我這個音痴唱歌的你;靜靜陪我寫小說的你;淡淡陪我看書的你;痴痴陪我寫信的你;默默陪我流淚的你。

  感謝曾經,你和我坐在游泳池暢談心事;感謝曾經,你陪我坐在沙灘擬定暗號;感謝曾經,你陪我坐在地上數着憂傷。一枚星,不一定能永久在空中閃爍,一顆心,卻是永久給予我溫暖。

  我們相識四年,流逝的不是時間,而卻是收穫,收穫了默契,收穫了友情,收穫了你給予我的一切。或許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可是,至少在這頓宴席沒有吃完之前,我會努力地做到最完美,因為,和你在一起,這頓飯變得香甜,美味。

  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這是周董的借口,不知道怎麼的,漸漸愛上這首歌,覺得這首歌中有一種感情好像很像我們,倒也不想追究究竟是什麼,只是很開心。

  給你講着笑話,看着你無奈的表情,我倒是在心裡欣喜,很高興,寶兒,你說過,能給我幸福,能讓我歡笑是你最開心的事情,但你可知道,我不曾表達的言語,能讓你歡笑也是我最開心的事。 不是很懂“友情”這個詞,但是我想它不是用言語來詮釋的,我知道,你懂!對嗎?

  溪寶兒,二胡就要考試了,寶兒要加油啊,我會支持你的,因為對於我來說,你這個朋友,真的很重要!

  最快,還有兩年,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也許我們已知道長大都不會分開啊!記得說過嗎,如果我們分開了,長大了,也一定會記得對方,因為我們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隨便說出一條我們都一定記得! 永遠忘不了,你天真的笑臉,“我叫張溪,你呢?”“武鑫!” 永遠忘不了,你哭泣的面龐,“為什麼我永遠比不上別人?”“小溪,別哭!” 永遠忘不了,你鼓勵的模樣,“這一章寫得真好。”“那是那是,我可是才女!” 謝謝你,溪寶兒,我真的很謝謝你,真的,如果以後我們真的分開了,那我希望你能記得我,因為我一定會記得你——我最好的朋友!
回目錄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400字

永遠不會忘記 

  ----讀《黃繼光》有感 

  讀了《黃繼光》這篇感人的人物記錄文章,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這篇文章記錄了戰士黃繼光的英雄事迹。1952年10月,上甘嶺戰役打響了。黃繼光所在的營隊已持續戰鬥了四天四夜,第五天夜裡突然接到上級命令:在黎明前奪下被敵人佔領的597.9高地。為了勝利完成任務,黃繼光用自已的身體堵住了敵人的機關槍,從而減少了更多戰士的傷亡,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英雄的戰士,他們不僅用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的生活,還換來了祖國的強盛.這些戰士們的英雄事迹,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在文章中,黃繼光那種英勇獻身、捨生取義的精神和忠於國家人民的崇高品質使我讚嘆不已。這使我想到了更多這樣的英雄,如:董存瑞炸碉堡、狼牙山王壯士、石馬山十勇士…..他們都是為戰爭的勝利,為國家的強大而犧牲的。 

  今天,我們能在教室里讀書,能住在漂亮的房子里,能有幸福的家庭。這都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們的英勇事迹!
回目錄

永遠不會忘記的兩個女孩作文1200字

  有兩個女孩我永遠不會忘記。

  她們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相貌,給我不同的感覺和印象。雖然我們並不是十分相似,但是和她們兩個在一起無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忘記,和她們在一起真的很放鬆很開心。

  比我大一點的那個女孩是我在初中認識的,現在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兩個有着共同的愛好。我們在一起可謂是無話不說,好的跟一個頭似的。誰也想不到我們是因為什麼而變得這麼的,也許我們也不知道,只是和對方在一起很放鬆,無拘無束。還記得初中生活剛剛開始的時候,她比我高一年級,我們住在一個宿舍里,剛開始我們並不認識,她們去的很早,早就認識了對方,而我是最後一個去的還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由於在初中的時候我的性格比較孤僻,也沒有主動和她們說話,只是一個人在一邊性性的樣子,她開始也很討厭這種做事性性的人,也沒有主動理我,直到有一個比較開朗的女生主動和我說話,我們才開始慢慢的成了朋友。有一次,因為一點小事本來心情就不好的我們竟然因為這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吵了起來,甚至打了起來。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們一直都沒有說話,一直到再一次新學期開學我們才又開始說話,從那次以後我們的關係就變得很好很好,我們才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都喜歡同樣的事物,討厭同樣的人,我們開始變得無話不說,無事不談。我們一起說髒話,一起反抗老師,一起學習,一起逛街……

  我們的友誼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沖淡,在初一我們已經是好朋友,在初二我們的友誼更進一步,在初三我們依舊親密無間,現在到了高一,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學校,我們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是我們還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另一個女孩是在高一時認識的,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來自不同城市,不同學校的我們相遇在了18班,還做了同桌,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活力,開朗。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七天,但是我們的友誼一樣比天高,比海深。

  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頭腦簡單,從不會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也許天真是她的代名詞。和她在一起雖然不是高興到了極點,但也是很開心,上課時我們會在一起學習,有時也會開小差,下課時我們一起唱歌,什麼流行歌曲啦,兒歌啦,軍歌啦,只要是歌我們都唱,放學后我們一起去吃飯,連我們身邊的人都對我們很無語。不要以為她就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其實她的淚點很低。因為開學時要進行軍訓而軍訓的教官只有24個,而我們要分26個班,所以學校就分了24個班,等到軍訓后再重新分班,那時我們就有可能不在一個班,而她因為這個哭了一晚,第二天早上眼睛都腫了,她真的很重感情。

  在分班的前一天,她用了一節自習課的時間給我寫了一封信,她說她喜歡陪我一起看月亮,一起傻傻地說:“把月亮放在心裡。”她竟然不覺得無聊,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她們在一起會很開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也許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吧。

  她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她們卻不認識時彼此,真希望有一天她們可以相識,相知,我們三個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也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像酒一樣時間越久越香醇,濃厚。現在我要說SHMILMYMSHMILJN!!!!!!!

  高一:shmilm

回目錄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送給我教過我的老師們作文800字

光陰如水,靜靜流淌,不經意間就帶走了小學六年的生活。我心中那份眷戀與不舍無法用語言表達,特別是與我們一起經歷成長的老師們,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 

  上五六年級時,帶我們的班主任是成老師。她十分嚴格,十分直爽,擁有一份親切感。自由活動時,她常常和大家玩成一片,雖然她都有孫子了,但她卻總是那樣充滿活力,辦起事來依然是那樣雷厲風行。成老師的字體豪放瀟洒,十分漂亮,讓我們稱羨不已。她上課十分生動,經常還會配上一些動作,這樣一來枯燥無味的語文都變得生動有趣了。成老師辦事還十分負責,班上每一件事她都要仔細調查,使它公平的得到解決。她在我們遇到挫折時積極鼓勵,當我們“沾沾自喜”時又來“煞煞威風”,真像個“慈母嚴父”的結合體。成老師的管理很民主,我們的班隊由同學自己主持,板報由同學們自己來畫,每一次班級活動同學們都策劃得有聲有色。成老師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個平台,使我們從中得到煅燒,得到成長。 

  我們的數學老師韋吉普,雖然是從六年級開始教我們的,但卻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成為了同學們心中的好老師。韋老師的數學課十分生動有趣,一節課我們至少被韋老師逗得笑場N次。韋老師的幽默風趣,以及他本身的“active”(意思是活潑),使許多原本討厭數學的同學都愛上了數學。韋老師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與我們的心似乎沒有間隔(這必須是在我們沒有犯錯的情況下),我們與韋老師無話不談,就好像他是與我們一樣大的同齡人。韋老師的心似乎始終都富有童趣,永遠不會老。 

  我們的英語老師李學善更是一位大姐姐,教導着我們。李老師性格溫和內秀,而且是一個很懂“美”,很有智慧的老師。她平易近人,和學生無話不談。她總是溫文爾雅,輕言細語,即使發起火來,也不會大聲。她教導學生的方法十分獨特,課堂也充滿了幽默的氣息。當學生上課思想開小差時,她會巧妙適時地運用她的幽默,讓那位同學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得到反省。很多人都說李老師的幽默很“犀利”,我覺得她就像一條溫柔的鞭子,在背後趕着我們不斷前進! 

  六年的小學生涯,教過我的老師還有很多很多,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影響至深。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可敬的老師們!
回目錄

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作文600字

  數學,我不信我學不好你。

  ——題記

  那天,國慶前夕,害怕了很久,終於還是發生了。數學試卷,發了。本來以為起碼可以及格,但是,31分。

  忍了很久,一直沒哭,一直保持着笑,全組的人,包括我,都不相信這個分數。終於,英語課上,還是沒忍住。英語老師,我對她沒什麼感覺,覺得她對我不怎麼樣,我們之間,說不出有什麼奇怪感覺。她,在上了半節課後,走到了我身邊讓我擦乾眼淚,她告訴我,應該往前看,過去的只是過去。她伸手抹掉了我臉上的眼淚,那一刻,我覺得,她,對我挺好的。

  不出所料,下課後,數學老師還是找了我。一進辦公室,她,拿了一張凳子讓我坐下,她說,要和我談談。說實話,我挺喜歡數學老師的,她對我,真的很好。我坐下后,前班主任,鄧老師也走了過來。她們對我的,也許,只是失望。聊了很久,聽她們講了很多,我,覺醒了。我決定改變自己,不能再這麼下去。

  回家了,暴風雨終究還是來臨了。媽媽和我聊了許多,也許不能用聊吧,是罵。現在,我的腿上依舊有媽媽衣架抽出來的印記。

  今天,國慶第二天,發下試卷的第三天。媽媽幾乎和我的所有老師都通過了電話,媽媽真的想救我,讓我覺醒。

  31分,我不敢直視那張試卷。

  我發誓,下次數學要考100分,不知是否可以做到,但我相信,這個31分,絕對只是第一次,也絕對只是最後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會再辜負愛我的人所給予我的期望。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

  我一定要出人頭地!

  初二:親愛的小孩

回目錄

離別——回憶那段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作文1100字

離別——回憶那段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為了你 

  為了我 

  那段日子 

  我們成長 

  用自己的力量 

  去拯救那個世界 

  一次偶然的相遇 

  故事就這樣展開 

  進入了這個世界 

  夢 

  現實 

  數碼寶貝世界 

  因為有你 

  曾經的我們 

  我們一起 

  奮鬥着 

  我們才會 

  有這麼多的勇氣

  謝謝你 

  我的夥伴 

  讓我變得如此堅強 

  早知道我們會分開 

  沒關係 

  因為我們的心 

  都彼此連接着

  “我要把這段傳說寫下來,寫這幾個孩子,是如何救數碼寶貝世界的” 

  ——波高獸 

  將這段傳說寫下來 

  記錄著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美好回憶 

  我們的生死與共 

  以及 

  離別

  世界上有太多的相逢與離開 

  太多的失去與得到 

  那是我們的導航標 

  跟着它 

  前進。

  離別,總是痛苦的時候。 

  拓也,輝二,小泉,友樹,你們一定很不想和波高獸和問答獸分開,對不對。

  離別,總是充滿感傷。 

  當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一定發現,在那個世界,我們學到了多少東西,我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那段美麗的時光永遠會存在在我們的心中。

  離別,總是把美麗撕開。 

  明明,就很留戀的,卻不可以相見,這種感覺,難以琢磨。 

  就好像??人和基??獸,明明相隔兩個世界,卻還要做一個傻傻的約定。 

  明知道不可能實現,依舊要許諾,感動了。

  『一次偶然的相遇,我們的傳說就從這裡開始了』

  拓也:

  總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自信。 

  自從那麼被暗黑獸打敗,我以為,你會站不起來,但和我想得相反,不但如此,你還找到了一個強大的夥伴--大自然。 

  嗯,我果然不夠堅強。 

  總是自哀自怨,謝謝你,讓我明白,什麼叫堅強,讓我明白,天無絕人之路。

  友樹:

  或許,以前的你,和我有一些像。 

  開始,我們都很膽小。 

  開始,我們都很害怕。 

  漸漸地 

  為了和平 

  你戰鬥 

  你變堅強了 

  用自己的力量 

  打敗眼前的困難 

  看着看着,或許,我也會堅強吧。 ————

  生命總是有很多的分離 

  也許很痛苦 

  也許很傷心 

  卻也無可奈何 

  不要讓所有的事都已變成遺憾后 

  才感到 

  後悔 

  --『End』
回目錄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500字

  軍訓這三天里,我最喜歡的是,最難忘的是第二天,我知道有許多人都喜歡第三天,因為第三天是去秋遊的!

  為什麼我喜歡第二天呢?因為這一天有許多活動,如:“超級坦克車”“挑戰360”和“隊形、隊歌、隊名展示……讓我最高興的是我們在這幾個活動中都是第一名,在這幾個活動中,我看到了“戰友”們的努力,看到了他們一滴一滴的汗水換來的第一。在這一天中,我看到了團結,在這一天中我看到了什麼叫:“隊旗”,隊旗,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不過它卻蘊藏了超大的重要性,蘊含了非常重要的團隊精神。隊旗就等於隊魂,人在,旗在,人不在旗還是飄揚在戰場上!當隊旗將要被沒收時,我們五、六年級10個連隊是多麼想要回自己的隊旗啊!多麼想要回對於自己那麼重要的隊旗。我們10個連隊用家庭和諧號終於贏回了我們的隊旗。

  在這一天中我感受到了自己已經慢慢的走出了母校,我們只剩一年了!準確來說沒有一年了!雖然我們蒼狼隊的教官只帶領我們三天,不過我們不會忘記曾教官的!更不會忘記是他幫助我們獲得“優秀連隊”永遠不會忘記!

  我愛着一次難忘的軍訓,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軍訓,更不會忘記“蒼狼隊”。

  紅嶺小學六年級:劉世強

回目錄

那份最真摯的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作文600字

  若緣分真的妙不可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否會仍然實現?也許就在哪天,我們失散在人群里。所以我只能對着流淌的歲月說:“如果我們真的分開,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再次相見。”

  那時,快活地見着面,悲傷的說明天再見;那時,總是希望作業少點,少的時候總是說“耶”;那時,就像永遠不會分開地等待明天,就像永遠不會離去地度過那年。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而每個人,卻只有回頭的霎那,才會懂得珍惜。我一定不能那樣,因為那份純真又真摯的友誼,我真的不想失去,讓它刻在心裡!永遠不能忘記!

  “友誼之花”永遠不會凋謝;“友誼之雪”永遠不會融化,“友誼之橋”永遠不會斷裂。因為它們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友誼的延續來自心靈。友誼,是生活的結晶,友誼比寶石更純凈,比黃金更珍貴!

  一年光陰,已經匆匆走過,第二年,一定不能再讓它匆匆地過去。那如夢的一年裡,瀰漫著許多的歡聲笑語,充滿了互相的支持的鼓勵……365個日日夜夜,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遊戲,一起做作業……從五年級上學期,互相對視的奇怪目光,已經變成了分不開的情義。

  六年級已經開始,小學的最後一年裡要好好學習,但是也要珍惜,從五年級上學期在一起的,莫名的緣分,奇妙的友誼。我們在一起,也許互相依戀,也許互相討厭,但是,要記住,上天註定,五年級,我們會在一起,這是緣,這是誼,它讓我不能忘記。

  福建三明梅列區三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源瑩

查找更多永遠不會忘記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