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水升起不落的太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升起不落的太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的第一縷陽光籠罩着一位身着古裝,右手拿劍的威武的人士的額頭上,他把他鐵一般的臂膀伸向神州大地,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凝望着天下蒼生,威武而又不失風度,在寬闊的柏油馬路上保衛着清水人民,他,就是清水最高大,最挺拔,最美麗的塑像——軒轅皇帝像。

  他是天下太平的象徵,哺育着我們清水人民;他是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楊,在風雨來臨之際,阻擋着他們的前進,保護着我們清水人民;他的背後埋藏着軒轅精神的寶庫,他的背後是勤勞樸實的清水人民的智慧和汗水,他的背後是牛頭河畔美麗的日出,他的背後是商業溝通的橋樑……

  他,美麗塑像的背後

  是清水人民“寧在苦中干,不在苦中熬”的精神,五千年的軒轅文化熏陶着我們,以胡錦濤的總書記國家領導人所實行的奔小康政策中,我們清水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大街上樓房如春筍破土而出,一幢幢高樓大廈見證了新的歷史畫面,記載着清水美好的明天。

  他,美麗塑像的背後

  是勞動人民的汗水與智慧,建築工人用汗水創造了嶄新的清水,他們用一磚一瓦築起了“萬里長城”。是警察同志在烈日炎炎下為維持交通秩序所流的汗;是政府機關人員用精力為建設小康社會所流的汗……他們為我們的城市添磚加瓦,他們為我們城市的未來立下了汗馬功勞。

  他,美麗塑像的背後

  是牛頭河畔美麗的日出,牛頭河——清水人民的母親河,當夕陽染紅了河畔時,他氣勢磅礴向東流逝,浩浩蕩蕩,奔騰不息,多少風吹雨打,多少日晒雨淋也抵擋不住他前進的道路,他是我們清水人堅貞不屈的勇氣和精神。

  他,美麗塑像的背後

  是商業間溝通的橋樑,火車鐵路的開通,外地商販的來往,無不見證出我的家鄉正在日益強大,火車鐵路的開通,促進了南北的發展;商販的往來,促進了我的家鄉物資豐富;人口大規模交流的繁榮,頁更促進了我們家鄉農業的發展。總之,你看哪兒哪兒都是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

  他的背後隱藏了我家歷史的發展,他的背後隱藏了農業、商業、工業的發展,他的背後隱藏了數不勝數的美景,他的背後,促進了兩岸交流與來往,他的背後是小康社會繁榮鼎盛的局面……

  “鳥語花香親吻着河邊的楊柳,青山綠水住在我家的四周。”我的家就是這樣,他是軒轅的發祥地,他使多少清水人民奮起直追,他使平房變成樓房,他使我家更繁榮。

  在近些年來的發展中,我的家鄉以新的面貌展現在大家面前,手工業、農業、商業都在日新月異走向成功,尤其是在黨的美好政策的影響下,更是繁榮。

  清水升起不落的太陽,我們會永遠捧着你讓你升向成功的最高處。

  清水三中七年級一班寧靜

您正在瀏覽: 清水升起不落的太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升起不落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