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

   在晴朗如洗的碧空下,一抬頭,似乎能聞到陽光的味道。我一直相當一隻貓,可以慵懶的躺在屋頂上,眯着眼幸福的曬着太陽。他也許能聞到太陽味道吧,聽着風兒的低語,鳥兒的鳴唱,亦或看着雲兒的輕舞,讓陽光的味道溢滿全身。

  這,是我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我一直相信能聞到陽光的味道,淡淡的,帶有溫度的味道,不是所有人能夠觸碰的味道。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我聞到了陽光味道,暖暖的,很幸福。

  那時候,我們天真的不懂得這個世界,以為什麼都如七彩陽光那麼溫暖,絢爛。清澈透明的心如水晶般能夠折射出陽光的燦爛多彩,溫暖心田。在陽光的照耀下,心靈世界開出了繁花朵朵。但有時,我們總會像頑皮的小貓被大人的糖果誘惑地搖着尾巴!

  其實,當遠去的背影,越拉越長時,無奈地揮了揮手,才知道我們已錯過了多少美好,都已隨時間流逝而漸漸失去,留下的只有回憶,遺失在心裡的某個角落。而這時,我們都已長大了。

  青春一樣的歲月里,漸漸淡忘陽光般的童年,只有在不經意時與他對視,回憶中的陽光似乎只剩冰涼,陽光的淡淡味道也在淡去,最後的陽光蒼白無力,心中的花兒也已凋零,而剩下的又有什麼呢?我已失去了陽光童話,我也不再是幸運的。

  因為只有心地純真無邪的人,心裡才能布滿陽光,聞到陽光的味道。

  又是秋天,出門走走,已是黃昏。夕陽染紅了西方的天空,如鮮紅的血液般,讓人窒息,再一次尋找到了童年陽光閃爍的屋頂,依舊如童話般溫馨,幸福。微微眯眼,仰望天空,看夕陽漸漸墜落被黑暗吞沒,一彎明月,伴隨星星點點,柔和的月光如流銀般在黑暗中灑落,飄逸靈秀,清涼如水。輕輕微笑,原來我們不曾失去,找到了另一個美麗童話。原來,月光也有一番甜蜜味道。

  願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童話,讓純真不再失去,每一個人都可以聞到童年味道。就這樣,每一個人都曾經亦或現在都是個幸運的孩子。 

  吉林 松原初二:寧凝

您正在瀏覽: 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童年的童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