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落有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有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落有聲

  您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了別人;你是一座燈塔,獨守孤寂卻照亮了路途;您是一位園丁,奉獻了年華卻滋養了祖國的花朵。

  ——題記

  帶着一身自然的花香,您踏進了這個教室,您如同一束純潔的百合,有着使我們無法抗拒的魅力,您是那樣親切,總是微笑着給我們上課,當您的衣裙掠過我的發梢時,總能嗅見那淡淡的花香,在教學上,您更是恪盡職守,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您在檯燈上備課,批改作業,這樣充實有趣的年華,在6年中消逝了……花落有聲,您的諄諄教誨,您的循循善誘,卻在我內心激起了愛的漣漪!

  6年,聽似漫長,卻也只是一瞬。很快,到了畢業那天,您穿着那身最優雅動人的白裙,依舊照在那神聖的的講台上,娓娓動聽地說著畢業詞。我低頭看着手中的成績報告單,默念着您對我的評語:“孩子,去積累吧!如果生活是大海,那你就是友誼號……”逐漸,您教的畢業此不再清晰,淚水也模糊了雙眼,那一字字、一句句,都包含了您對我的祝福!知道嗎?每當想起您,我鬱悶的心情就會快樂起來,我那不安的心情就會變得平靜,心中更湧起一種跨越困難的力量!花落有聲,您對我6年的付出,6年的栽培,在我心底留下了永遠甜美的回憶!

  花落有聲,這樣的付出,這樣的愛意,這樣的甜蜜,永遠在我心中回蕩!

  初二:周貝

您正在瀏覽: 花落有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有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