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勇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勇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留不住歲月的腳步,留不住兒時的童真,我跟着似水流年的歲月慢慢長大。一路收穫,一路成長..... 

  還記得小時候跌倒的情景嗎? 

  那天風和日麗,我在家門口玩耍,突然不小心摔了一跤,頭破血流。媽媽聞訊趕來,左看右看沒有找到可以打罵的東西,因為門前土平沒有樹枝,小石子。媽媽說“壞風兒,壞風兒害得寶貝摔跟頭”我撲哧一聲笑了“媽媽,今天沒有風。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媽媽抬頭看看天,是呀天氣悶熱的連絲風都沒有。媽媽沒有說什麼她只是撫摸着我的頭笑了。 

  “風中跌倒不為風”從那天起我開始明白,當我不在已任何形式當借口的時候,那也就是一種長大的表現。 

  成長,需要勇氣。是面對挫折有勇氣站起,勇於承擔錯誤的勇氣。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是的,童年的影子漸漸模糊,那曾經的調皮.頑固.倔強也隨着風兒漸遠,飄去。朋友,往事的影子卻縈繞眼前,那是忘卻不了的。 

  我已經小學畢業了。面對往事,面對母校,面對那兒的一草一木。那些熟悉的風景呀,卻又讓我留戀,我知道,我應坦然面對。 

  成長,需要勇氣。“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面對分別,我們該用勇氣與樂觀承擔,那將是我們走向成熟的標識。 

  面對離別,或許悲傷或許流淚。但不要忘記哭過之後就長大,堅強的長大。 

  在人生前行的路上,我們或許迷茫,不知所措。被一個個岔路口所迷惑,那將是對我們的考驗。選擇一條荊棘叢生崎嶇不平的小路,還是選擇一條通往光明之路的康庄大道?有勇氣去選擇,就要有勇氣服輸。不過沒有徹底的失敗,也沒有完全的成功。一切還是需要一種堅持與堅強。我們還是要經過無數的黎明,無數的黑暗。但黎明之後是光明,黑暗之後是光明。 

  成長,需要勇氣。面對挫折一笑而過,“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成長的路上,充滿挑戰,充滿刺激與驚險。你是否能化險為夷?前方的路是未知的,或許黑暗但我們不要為之放棄,在生死涅??的岔道口,有勇氣把握自己的人生,有勇氣挑戰自己。 

  成長,需要勇氣。磕磕絆絆的經歷會讓我們的閱歷更加豐富精彩。 

  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美麗。“繫上黃金的鳥翼飛不高”學會拿起,更要學會放下。放棄或許比拿起更困難,但身上的包袱愈重,身體也愈加沉重。若不會放棄怎會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成長,需要勇氣。需要用真誠,樂觀.....去點綴我們的人生。 

  成長還需要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勇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