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的成長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的成長足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背上書包的那一刻,我就成為了一名學生,我的任務也註定了——學習。 

 進入幼兒園,我對未來沒有任何憧憬,吃了玩,玩了睡,睡了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逍遙自在的度過了一年。後來,我長大了一點,進入一年級了,功課量不多,題目也不難,幾乎每一次大考、小考都能看見爸爸、媽媽會心的笑,於是,我又輕鬆的度過了一年。二年級了,並感覺不到任何的壓迫感,聰明的我年年第一,所以,我又度過了無聊的一年。三年級,我知道了學習的意義,努力的學習,獎狀堆也堆不下,在歡聲笑語中,一年又過去了。四年級,我漸漸和外界有了接觸,玩具也多了起來,遊戲時間增加,導致了成績的下划,時間,乏味無比。五年級,由於上一年基礎出差,一直難以跟上節奏,匆匆的一年。六年,不經意間悄然逝去,來去無痕,來也匆匆,去也忙忙…… 

 我上初一了,和以前不一樣了,我長大了,我是個“小大人”了,我懂的東西更多了,我相信,我的初中時光不會匆匆流逝,也不會悄然逝去,我將會重新煥發光彩,讓所有人讚歎。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一盤菜,酸、甜、苦、辣,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my的成長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