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勇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你學走路開始,稚嫩的小腳丫第一次接觸到地面,學着放開爸爸媽媽的攙扶,並學着自己站立。這需要的是什麼?勇氣。

  第一天上幼兒園,你強忍着眼淚與爸爸媽媽說再見,揮動的小手中藏的是什麼?勇氣。

  小學開學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因有事而不能來接你,望着身邊個個同學的家長都在噓寒問暖,失望的你自己收拾好書包,只好找到姐姐,一起回家去。這需要的是什麼?勇氣。

  大雨中,你左盼右等,始終不見媽媽,最後你冒着雨,孤獨的身影消失在大雨中……這需要什麼?勇氣。

  考試考糟了,你流下了悔恨的眼淚,坦誠地向父母交代。這需要什麼?勇氣。

  當得知爺爺得了肺癌之後,你表面上裝做沒事,依然爺爺說說笑笑,但背地裡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能夠大膽地哭,這需要什麼?勇氣。

  成長過程中的困難,如一道道牢不可破的大鐵門,勇氣則是你唯一不變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