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墨黑漸漸織上天空,剎那間天空已被幕布罩上了光亮,大地換上了深藍色調,只剩大路上來來往往的車燈和路旁一戶戶人家的燈光。

  昨天電視上報道今天晚上九點以後會不時有流星滑落,我從沒有看過流星,決定今天去目睹它美麗的真容。

  我轉到着手中的筆,在指尖任它旋轉,不一會放下手中的筆,卸下一身的疲勞,看了看手錶,總算是快九點了,一會彷彿是過了幾天。我換好衣服,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下樓,期待着流星雨那神秘迷幻的樣子。

  我走在夜幕下,星星在我在我頭頂遊走,我走了一會,在一片草地上躺了下來。片刻星空已和我面對面了,月亮笑靨,像一位嬌羞的姑娘躲在面紗似的薄雲後面漫步。星星眨巴着眼睛,點綴着一片暗黑。

  突然,一顆流星劃過天際,那是一條多迷人的弧線啊,我感嘆,我一睹了流星的真容,即使是剎那的劃過也在我眼前無限循環,那是一條白線,在夜幕下格外耀眼,帶着迷幻的身影。

  流星啊——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流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