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劃過,我卻看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我卻看不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再次滑過,彷彿只是彈指瞬間,卻消散不見,如同生命在瞬間枯萎。沒有人在去注視它,它便無聲無息,悄然逝世。

  生命在我們心中,到底是什麼?有人說:“生命比金錢還重要”我只是嗤之以鼻,真的就是這樣嗎?那為什麼人們卻不遵守自己的諾言,不去珍愛自己的生命,任它去枯萎去消逝。

  多少人的生命停止在冰冷的馬路上,多少人的生命停止在殘忍的誘惑之下,難道連小孩子知道的:紅燈停,綠燈行。我們都將它忘卻了嗎?我們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的殘忍,這麼不負責任。

  多少人在為生命的落幕哭泣,多少白髮送走黑髮,多少淚水為生命滴落,多少顆心為生命撕裂,這難道還不足以讓我們去珍惜生命嗎?看着那漸漸凋落的紅葉,生命彷彿又顯得那麼渺小,那些為生命撕裂的傷口已不可以癒合,我們已不可以挽回那些孤寂,生命對我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是不可奢求的,遵守規則提高防範意識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努力做到的。我們是渺小的生命卻是偉大的,生命不能重蹈覆轍,我們能夠做到的就讓生命慢慢走,讓生命走得無怨無悔,讓自己少受一些傷。

  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不能挽救什麼,把握好現在的大好時光,學會珍愛生命學會為自己的生命插上一雙潔白健全的翅膀,讓自己自由的翱翔。

  幾年後,流星再次滑過,逮捕一絲歡樂,一聲聲天真爽朗的笑聲,譜奏着生命的樂章……

  淄博師專附屬中學初二:牟倚萱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我卻看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我卻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