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魚系列]——那顆流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魚系列]——那顆流星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城市,晚霞輝映的湖旁,人們都在談風說笑,沒人注意到在這些豪華的房子中間夾着一棟矮小破舊的的樓房。

  (一)

  小時候,奶奶給末講過,一個人死了,當天晚上,天會格外黑,還有一顆流星劃過。奶奶給末講得第二天,就悄悄離開人世了。

  長大了,末在學校跟同學相處很好,成績都在年段前三名,不管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

  可以,天晴了總會變陰。末生了一場大病,從今就卧床不起。末的母親到處借錢為末治病,欠了一身的債。

  末退學了。

  (二)

  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夜晚,末的母親頂着把頗雨傘,穿件到處是補丁的衣服,去朋友家借錢。這時,一個外形別緻的八音盒映入她的眼帘,她把它撿起來,用袖子擦擦,心想:末一個玩具都沒有,不妨帶給她玩吧!

  於是,她把八音盒帶回了家。

  (三)

  “哇!”當末看到那個八音盒時,驚訝的叫了起來,“謝謝媽媽!”末的母親也安慰的笑了:女兒真乖!

  八音盒從見到末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小主人,她在心裡暗暗發誓:要唱出最優美、最動聽的歌給主人聽,為她唱一輩子。

  (四)

  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沒日沒夜地借錢,給末的手術錢終於湊足了!

  當天夜晚,末和媽媽一同來到醫院的路上,一雙邪惡的眼睛死死的盯住那個裝滿前的白色包包……

  到了醫院,當末的母親興奮地打開包時,錢卻不翼而飛,仔細觀察,才發現包底有一條被刀劃開的口。末的母親頓時雙眼無神,“撲通”一聲跪在了冰涼的地上,過了好一會兒,才哭訴起來:“老天啊!你存心想害我和我家末兒是不?這不公平!不公平!!!”末看了,嚇傻了,忙把母親扶起,掏出紙巾為母親拭去淚水,但自己的眼淚也不知什麼時候滴落在那寬大的衣袖上……

  (五)

  回到家,末等母親睡著了,才拿出八音盒,說:“八音盒啊八音盒,我和媽媽該怎麼辦呢?媽媽為了湊錢讓我動手術,欠了一身債,可是現在,錢卻被可惡的小偷偷走了!我…我真不知道那些人會把媽媽怎麼樣……八音盒,你能告訴我嗎?”說著說著,末已經淚流滿面。

  八音盒唱了一首歌安慰末,再痛苦的搖搖頭。

  “末兒!水…水!”末的母親從床上坐起來。

  “來了!”末擦乾眼淚,為母親倒水。當末把水遞給母親時,母親發現末的臉上的一滴晶瑩的淚珠,便問:“末兒,你臉上……”末知道母親說的是什麼,就把頭背向母親,支支吾吾地說:“沒…沒什麼…么。”

  (六)

  在一個烏雲密布的夜晚,末和母親正在吃飯,門被一個人踢開了。

  一群身着西裝、戴着墨鏡的人出現了,這群人前,站着一個挺着啤酒肚的男人,這個人正式薩亞絲集團的董事長。

  “醜八怪!還款的時間到了,如果不還的話……嘿嘿!”董事長奸笑着握緊拳頭,朝末的母親揮揮。

  “董事長先生,可以再給我點時間嗎?錢…我還沒……”末的母親還沒說完,便被董事長閃了一個耳光,鮮紅的血從鼻子里流出來。

  “上!”董事長這時已經不是董事長了,是沒心沒肺、鐵石心腸的妖怪!!!

  一聲口令,那群人爭先恐後地衝上來,對末的母親一陣狠打……

  “別打啦!別打了!”末不顧自己,衝上前去,抱住打母親最恨的那個人使出全身的勁兒狠咬一口,

  “小屁孩!滾一邊去!”末被那個人扔出去,頓時昏了過去。

  ……

  當末醒過來時,那幫人已經走了。可是,鮮血到處都是。當末看見母親被打死的屍體時,撲上前去,抱住母親都是鮮血的頭痛哭起來。

  (七)

  當末知道,這樣哭是徒勞的,就隨手拿起那把殺死母親的刀,毫不猶豫地朝自己的心臟捅去……

  “母親死了,就讓我去陪她吧!”這時末在人世說的最後一句話。

  兩個生命在這棟樓房消失了……

  當天晚上,一顆流星出現在黑黑的夜空,載着末和她的母親,飛向了遙遠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泡泡魚系列]——那顆流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魚系列]——那顆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