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廣漠的銀河承載不住此時高掛的倦意,攬着星星夢中似墜、欲墜而未墜。

  於是、我開始凝神天際,目光突然深邃地想要穿越、滲透這片朦朧,搜尋你曾經運行的軌跡。

  大多的故事紛呈之後,並非都能匯聚成一段——不朽的傳說;象此刻的天際,偶有被支離的碎石,

  濺激出些許情愫,為今夜舞劃上一道凄美的孤絕。

  沒來的及稍作閉眼,去許下一個千年的願,便消逝在大地的邊緣

  石案邊,離別的酒杯盈盈而握與盛注滿的憂傷被擱置案前,回首瞬間,已失去你端坐的對影。

  不惟沉默,我靜坐着、就這麼坐着,任耳畔的風輕呵。希冀喚來一陣拂體的溫柔,撫平此時的閃閃點點,

  卻仰頭,在猝不及防的一次高舉中,醉進了寂寥的夜色。

  我願意相信,銀盤不曾有停止轉動的意願從透出的白色銀心、從旋渦里。

  聽!那七弦琴正彈奏起淚流在遼闊的疆界。

  分割線清晰毅然,分明可見誰牽牛疾走,奔襲在星夜。

  不用說,旋渦其實是銀河奔騰的鮮血,我已經看見,那流傾一地的白色乳汁,與赫拉滋養起的兩千億兒郎!

  我就站在凱隆的臂上,與你毗鄰,相近的能透過堆積的塵埃感應河床。

  內溢出的氣息,旋轉着必又將是某一場新的吞噬的醞釀……

  而你、經歷一次一次的被吞噬后,早已學會了長足地忍耐、靜默中囤積,爆發的勇氣等待着不經意的碰撞,

  契機可被誘發,化身成雨。

  看吧!一支支脫弦的箭彼此交錯,輝映着、攜帶若干光年的迫切,演繹驟急於天幕織起光網。

  此刻、我的眼中便容不下白色,所有的郁藍被絢麗驅趕。

  石案的上方,還有我的酒杯,在一陣晃咚聲中斟滿了你的身影,快樂開始交響。

  在玻璃的周圍,淪陷的太久了嗎?因此每次短促的呼吸、一點璀璨也能篆刻出永恆,對生的嚮往?

  那麼,閃亮吧!今夜的流星,哪怕你的尾梢還系著感嘆。

  即便被視線忽略,即將永遠偃息於夜的盡頭。哦不、我必須按阻從喉部躍出的這腔炻烈。

  那白色的液體依舊流動,下次的死亡、陷阱、又該為誰而設、殞滅?

  興許我可以在今夜的獨飲中,飲盡繁華,明天就能背負一份滄桑,不再乘着阿爾戈號歸來離去。

  六年級:彼夜

您正在瀏覽: 流星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