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之戀☆★(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之戀☆★(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莫名男生給韻然寫了一封“情書”(除了其他同學,只有韻然知道那個男生是誰,其實同學們也不知道是不是情書,只是胡亂的猜猜而已),是一張淡藍色的信紙,清新自然,卻又異常浪漫。信紙上還有一個象徵著愛情的“愛神丘比特”正在拿着一支箭,俏皮的眨着一隻眼睛射一對親密的情侶。上面有幾行鏗鏘有力,又比較工整的字跡。並且好像聽同學們傳韻然竟然也回了一封信給那個男生。 

  當一些暗戀韻然的男生聽到這個情報后,心裡都有一陣酸楚,但是表面上還裝作一副滿不在乎的冷酷樣子,但是心裡則很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先下手,讓別人捷足先登!自然也包括“校草”凱傑,他一得知這個消息,心裡就有種一種說不出來的朦朦朧朧的感覺。於是他覺得自己應該搞清楚事實究竟如此?! 

  然後他就仍舊一副憂心忡忡,“酸酸甜甜”的樣子來到二年六班找韻然(凱傑在二年八班)。在路上,他一直愁眉苦臉,頭一直獃獃水泥地。這時一個漂亮的MM正迎面走來,但是凱傑並沒有抬頭,因為他沒有看見,倒是韻然先友好的給凱傑打了一個招呼,開接着才無精打採的抬起頭來,一看是他心念已久的韻然,頓時打起精神,但是一看到她,就變得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話。最後才憋出一句:“你的頭還好嗎?”韻然一聽,臉上露出了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使人覺得那就像勿忘我一樣高潔,一樣迷人,一樣清新。凱傑都看痴了,目不轉睛的盯着韻然……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韻然回“情書”的事,到底怎麼樣呢?凱傑和韻然的發展又會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流星之戀☆★(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之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