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月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月涯 標籤: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那首年華的讚歌,縈繞在誰的耳畔?木棉的年華,演繹着不肯謝幕的話劇……——題記

  走進山洞,才發現鳳汐羽櫻也在裡面。“真是姐妹同心啊。”鳳汐羽櫻戲謔地打趣。

  鳳汐羽雪白了她一眼,卻沒說什麼。鳳汐羽櫻抬眸,剛想說什麼,瞳孔卻一直盯着鳳汐羽雪的身後。“怎麼了?”鳳汐羽雪皺眉,回眸,目光卻定格在身後。“慕容邪、上官澤?”“怎麼?外面下雨,不歡迎我們避一避雨嗎?”上官澤看着鳳汐羽櫻。“隨便。”鳳汐羽雪吐出兩個字。

  “我說,冷靈小姐、噬靈小姐,這裡沒有外人,不用瞞我們吧?”上官澤說著,坐在鳳汐羽櫻身邊。“你指的什麼?”鳳汐羽櫻蹙眉。“別裝了。我們的女朋友說了今天要來,結果沒看見影子;而‘靈’幫兩位幫主,不期而遇,不請自來,語氣動作又這麼像雪,和櫻櫻。我想……天下沒有這麼巧的事吧?”慕容邪忽的湊近鳳汐羽雪,眯起了邪魅的眸子。

  “哼,天下巧的事多了。只是你們兩位沒遇見過罷了。”鳳汐羽雪避開了他的視線。“是嗎?冷靈小姐……不,雪。”慕容邪的聲音很肯定。

  鳳汐羽雪的身體頓了頓,然後扯起一抹笑,“看來你們很聰明,我們的確瞞不下去了。”聲音的的確確是鳳汐羽雪冰冷而婉轉的聲音。“是啊,大大方方的承認好了,我們的另一身份就是‘靈’幫的幫主。那麼,殘魅、逝邪,你們兩個滿意了嗎?”鳳汐羽櫻雙手叉腰道。“沒想到整日與我們作對的竟會是自己的女朋友……”上官澤笑着打趣。

  “其實很早就懷疑你們兩個了,經過調查,還真是這麼回事。”慕容邪如實道來。

  “我們很早就知道了你們的身份。”鳳汐羽雪的嘴角掛着笑,她眯縫着眼,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是嗎?”慕容邪淡淡的不着痕迹地笑了笑,然後一把摟過鳳汐羽雪的纖腰,“自家的女朋友,就不必那麼疏遠。”

  ……鳳汐羽櫻很糾結的看着慕容邪,沒想到啊真是沒想到,冰山王子的真實面貌竟然這麼邪魅……真是不比上官澤遜色。

  上官澤站在洞口,朝裡面招呼:“陣雨停了,走吧!”“哦。”鳳汐羽櫻淡淡的應了一聲。

  昌北一中初二:吳小星

您正在瀏覽: 星月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