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700字

也許每個人都想長大,可是從自己做的事情來看,怎麼也長不大.....即使長大了,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們永遠也只是個孩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她們又吵起來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我自己,明明知道爸爸、媽媽說自己是為了自己好,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向他們頂嘴,那些傷人的話不禁就脫口而出。 

  有的時候我非常恨我的爸爸、媽媽。我覺得爸爸不喜歡我,有事沒事的沖我亂髮脾氣,所以我就在他背後罵他是瘋子;可是有時,爸爸對我非常好,我就覺得爸爸是全天底下最好的爸爸。恨我媽媽就是因為他太嘮叨了;假如我做錯了什麼,他就要用那件事來說我幾遍,幾十遍;但是媽媽對我很好,我要吃什麼,他就給我買什麼,而且非常關心、體貼我。 

  如今我犯了錯,沒有上學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放棄我。他們都希望能從這件事後,讓我自己從新開始,從新來過。他們想幫我轉到重慶去讀書,但是我的底子太差了,怕跟不上,所以現在我每天在家裡複習,希望上去了能跟得走。可是在上去讀書之前,他們又是要付很大的代價。進門就要交兩萬多,學費例外。他們這是為了什麼,為的就是能讓我有出息,以後長大了自己能養活自己。按理說,我犯了這麼大的錯,他們可以放棄我,全心全意的去栽培我弟弟,但是他們沒有,還是那麼努力的為我付出,想讓自己有條好出路。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後悔。看着媽媽那日益消瘦的身體,我就覺得心疼!但是當他罵我時,我就認為是他自找的。哎、現在的我和原先的我簡直是兩個人,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回去,回到那天真、無暇的我。 

  現在我也長大了,有些事情也明白了。所以我知道說後悔也是沒有用的,只能讓自己更加的懦弱,只有實際行動才能證明一切。 

  會的,媽媽我會努力的,也許時間能證明我長大了;但是行動更加證明我在努力了,卜管我能不能上去讀書,我都會好好複習,我不想再讓您失望了。 

  也許你覺得我只會說,不會做;但是,媽媽、請您相信,我真的長大了,
回目錄

那一次,我真的長大了作文600字

  時間在一秒一分的流逝,我們也在一點一點的長大,從天真變懂事,從小孩子變為青少年,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成長,都在進步。

  記得三年前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我見媽媽的衣服髒了沒洗,脫在了椅子上,我想起媽媽總是給我洗衣,而且看起來挺好玩似的,有泡泡,我就拿媽媽的褲子去洗。我先是,拿了一些洗衣粉,一個洗衣板,一個大盆,然後在盆里放些水,把褲子在裡面泡一會,又拿刷子去刷褲子,由於上面有一些油,我一下,兩下,三下,還是沒有涮乾淨。我就把褲子放在搓衣板上搓來搓去,搓的我是汗流滿面,手通紅,但是還沒有刷乾淨,還有一點油漬。然後我又放了一勺洗衣粉在褲子上,又用刷子使勁刷,你可知道我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終於洗乾淨了一些,但還是有油滴,我把褲子理在石台上理平,然後朝油滴的地方又放了許多洗衣粉,又是刷來刷去,出現了許多的洗衣粉沫,我又是刷又是搓,然後擰乾一看: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乾淨了,這時媽媽看見了說:‘’我的好女兒,你在幹什麼?”我沒有說,“媽媽你去忙吧!別管我,我在玩呢。”我把褲子用清水洗了幾遍,洗衣粉沫沒了,然後擰乾晾在太陽底下,過了許久晾乾了,我拿給媽媽看,媽媽說:“你真棒,都會洗衣服了,都比我洗的乾淨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雖說小手都紅了,但我也高興。‘’你長大了”,媽媽說。

  從這件事里中我也就得我長大了,能替媽媽干力所能及的事,不讓媽媽操心了,雖說只是一次家務勞動,但我也的的確確的長大了。

 初一:姚曉曉

回目錄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300字

我真的長大了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吳華生

  在家裡,要數媽媽最疼我,含在嘴裡怕化了,但捧在手裡怕掉了。媽媽從不要我做什麼家務事。當我覺得無聊時,就想要做些家務事來解悶。媽媽老是阻攔,總說:“你這麼小,做得了什麼?等長大再做吧!快去讀書寫作業什麼的。”長此以往,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天下午,我急急忙忙吃完飯,跑到房間,拿起在學校借的一本書看了一會兒,發現媽媽的衣服還沒洗,就準備去洗。

  正當我要洗的時候,媽媽卻從房間里走出來,一看見我,生氣地說:“華生,誰叫你洗?我都說過,你還小,別做家務。”“唉!”我只好回房間繼續看書。

  媽媽呀,媽媽,您幾時才說一句:“你長大了,能做家務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回目錄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300字

兒時, 

我愛花, 

愛花的美麗; 

現在, 

我愛草, 

愛草的堅強。 

兒時, 

我愛海, 

愛海的洶湧; 

現在, 

我愛山, 

愛山的宏偉。 

兒時, 

我愛“美麗”, 

她讓我心曠神怡; 

現在, 

我愛堅強, 

他教會我人生。 

兒時, 

快樂是在田間與蝶同舞, 

快樂是在草地與蟲共鳴。 

現在, 

快樂是在教室與書為伴, 

快樂是在桌前與詩為伍。 

我要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我不在是那個懵懂的小孩, 

我不在是那個軟弱的小孩, 

我不在是那個胸無大志的女孩, 

現在的我, 

有了自己的夢, 

在圓夢的道路上, 

不論經歷多少坎坷與艱辛, 

我都會堅強的走下去! 

這是我寫的第一首詩,我知道自己寫的不好,但還是發上來了,希望大家能給我指出不足,謝謝!
回目錄

爸爸!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那一刻使我受益匪淺,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

  那一刻我手中無力地捏着那份卷子,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千金重”的書包。我祈求蒼天,心中有着無限的感慨,當時我多麼希望這七十分的卷子能變成九十分呀!

  我以為回家只會是挨一頓打,但這天我卻受到了良心上的譴責,還沒到家門,我就聽見了父親親切的呼喚,到了家,更不用說爸爸什麼也沒問,沒有問我學習上的一切,卻關心着問我:“餓了沒?快到廚房去吃飯!”來到廚房我看到了這樣一番情景,一碗熱騰騰的飯,和冒着熱氣的菜,和一雙乾淨又整潔的的筷子,擺在餐桌上,看着這些和我七十分的卷子比起來,爸爸給我的一切真是太多了。吃過飯,爸爸沒有忙着叫我去做作業,而是叫我坐在沙發上休息休息。過了一會我無法面對眼前的一切,我羞愧了,我低着頭小聲地告訴了爸爸我的成績,剛才還在“天堂的爸爸”一下子像掉進了地獄,竟一下子想小孩兒一樣哭了起來。我無地自容,跑到了書房去了。過了一陣子想起來我真的對不起爸爸為我的哭泣,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成績再度提升。

  這一次我含着淚: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您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爸爸收下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把!請相信你的兒子我不是懦夫,而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您只需要給我十天的時間。想到了這兒我包不住眼眶的淚,我真的發現我長大了。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回目錄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900字

隨着莊嚴,神聖的宣誓和開營儀式的結束,七天既漫長又短暫的軍訓生活開始了。在這七天里,"吃苦,堅持,團結,理解,淚水”成了一切的靈魂。 

  我學會了吃苦和堅持。連續七天的軍訓,讓我們有些吃不消,有的體質較差的同學都暈倒了,當然,我也包括在內。沒錯,我的體質是有些不好,再加上貧血,在軍訓的第一天就倒下了,但我並沒有休息很長時間,而是在旁邊喝了幾口水就迅速歸隊了。這是因為我看到大家都在堅持着,我不能離隊,不能離開大集體,所以,無形之中,我學會了吃苦和堅持。 

  我懂得了理解。在軍訓過程中,教官難免會對我們有些小嚴厲,有些小狠,我們難免會對教官的嚴與狠造成誤解。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互相考慮。我們應該明白,教官對我們的嚴,其實是想要讓我們更深刻的體會到做軍人的感覺,使我們的軍訓變得更有價值,更有意義。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別的班級都回宿舍睡覺了,而我們班卻還在訓練着,直到十點四十多才結束。於是,有些同學就開始埋怨教官。其實,換個角度去想這個問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我們班比別的班多訓練了一會兒,所以我們掌握的東西會更多,更牢固。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要懂得換個角度看問題,要懂得理解至上。 

  我見證了淚水。什麼樣的淚水最純潔?一定是感動與不舍的淚水。短短的七天里,兩位教官為了我們,被區隊長罵,被區隊長罰;當我們走的方陣不齊時,他們比誰都擔心,比誰都緊張,可他們卻還安慰我們不要擔心,不要緊張;七天里,他們每天都是最早起床卻又是最晚睡覺的人;看到我們累了,就讓我們休息,說些幽默的話逗我們開心緩解我們心裡的壓力。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所以,這些無比感動的情懷,直到第六天的晚上才釋放出來。那個晚上我坐在陽台上,失聲痛哭起來。這些感動,我會牢牢記在心裡,因為很少有人能這樣為我們付出。正是這七天來的感情,讓本來也別想回家的我突然不想回家了。因為我真的不想結束這裡的生活,雖然很苦很累,但到最後獲得的成功與喜悅卻是無限的。在這裡我見證了淚水,學會了成長。七天的時間雖短,但他卻讓我感受到了軍人品質的永恆。在這裡,我看到了升華后的淚水,更深刻的詮釋了堅持,理解,團結。此時此刻,我真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吶喊:我長大了。
回目錄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700字

  光陰似箭,有一些人認為,長大了會很可怕,不希望自己長大。而有一些人會希望自己快一些長大吧。人終究會長大的,像認為長大會很可怕的人來說,他們將來一定一事無成。而希望自己快一點長大的那些人來說,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將很來有可能幹上一番大事業。

  有些人會說:你比以前長高了,長大了。但這真的是說明你長大了嗎?不是的。長高了,長大了,這都是視覺上看出來的。但是,當你在家裡自己做飯,招待客人時,客人們對你說:比以前長高了長大了。但這真的說明你長大了嗎?是的。長高了,長大了,這都是從感覺上看出來的,這才是你真正的長大了。

  在去年寒冷的冬天裡,母親的腰病又犯了,當時就不能起床了,所有的家務都要我來完成。買菜,做飯,給爸爸送飯,都包在我一個人身上。在那年的冬天裡,我學到了很多,心中充滿着驕傲自豪感,還有一件令我高興的事,母親的腰病好了。別人不會的東西我都會了,別人不能的我都能了,難道我不該為此感到高興嗎?

  那個寒假裡,媽媽和很多人說我……

  暑假時,姥姥來到城裡辦事,還把一歲的小表弟帶來了,正巧那天母親有事出去了,姥姥也不能帶着表弟去,只好讓我來看着他。他又哭鬧的,吵得我不得安寧。中午好不容易才把他弄睡著了,但我還要忙着做飯,給他沖奶粉。唉,有一個小孩子真不容易。當姥姥和媽媽回到家時,都誇我,說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嗎?

  當我把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時,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做飯給爸爸送去時,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時候,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給父母按摩捶背時,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但是,我真的長大了嗎?

  總之,我經歷過一些事件之後,我真的證明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

  五十二中學初一:鄒沫

查找更多我真的長大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