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牙的痛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的痛苦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拔牙。以前就聽拔過牙的“前輩”們提過,拔牙是何等的痛苦,讓你痛哭流涕兩三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今天,我卻抱着“痛死也不認輸”的精神來到了牙科科室。

  在等待了“漫長”的十幾分鐘后,我終於走進了“地獄”。接待我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爺爺。聽爸爸說他以前就是這位爺爺拔的牙,技術很好。開始拔牙了,爺爺的助手來給我上麻藥,那針頭刺進我的嘴裡,慢慢的上着麻藥,開始還有一點刺痛,像螞蟻在我嘴裡爬一樣,但很快,麻藥發揮作用了,從嘴角邊慢慢的向中間延伸,牙齒也開始沒有知覺了。

  待麻藥完全讓我的下顎失去知覺后,醫生開始拿着鉗子拔牙了。他首先用鉗子夾住我的牙,用力的向上使勁,想把牙齒拔出來。但無奈,我的牙齒太堅固,也太頑固,不願脫離這個群體。沒辦法,爺爺只好往左拉又往右拉,想藉此把牙拔出來,但我的牙練就了“金鐘罩”,任憑你怎麼拉它,它愣是不動。爺爺似乎太累了,就換他的助手來。這時,我彷彿聽見了牙齒在哈哈大笑的說:“連牙科醫生都奈何不了我……”而舌頭卻在勸這顆牙齒說:“牙齒大哥,您就妥協了吧,您看我們的主人也不好受呀!”腿這時也插進來說:“對呀,對呀,你看我都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了。”但牙齒卻依然不讓步。過了幾分鐘,醫生爺爺的助手也“敗”下陣來。突然,爺爺拿出了“秘密武器”,我能感覺到我那顆“不知天高地厚”的牙齒的每一個牙齒分子都繃緊了,爺爺拿着“秘密武器”,在我嘴裡向那顆牙齒髮出最後的進攻。雖然我的那顆牙齒奮勇抵抗,但還是被無情的拔了出來。

  接着,爺爺又開始拔右邊的那顆牙齒。這兩顆牙齒似乎是雙胞胎兄弟,都頑固不堪。爺爺使盡全身力氣也拔不出來。而着顆牙齒比他哥哥更厲害,不僅練就了“金鐘罩”,還練了“千斤墜”,任憑你用什麼“武器”,他依然傲然挺立。看來這顆牙齒抱着必勝的決心和復仇的烈火來迎戰牙科醫生。爺爺出動了“秘密武器”仍不奏效。“唉!”我不由得在心中嘆了一口氣,這牙看來拔不成了。但我可能低估了爺爺的能力,他讓助手穩住我的腦袋,他自己用兩隻手拔牙,而我也想早點讓這顆牙拔出來,於是外呼內應,這顆牙終於拔出來了,但拔出來的同時卻把我上顎的門牙打到了,嗚嗚嗚,好痛呀!

  拔完牙之後我臉兩邊麻醉藥還沒有消去,似乎腫的像個大胖子(其實我本來就是個胖子)。看來拔牙也並不是很難受的嘛。這次拔牙幸好有麻藥,要不然牙科科室中可能就會傳出殺豬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拔牙的痛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