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機廣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廣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打開電視,的第一下肯定是手機廣告。such as oppo手機的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vooc閃沖。vivo的手機宋仲基。~~哈巴,這一恰好都是手機廣告。有着廣告,物性價比可言。

  不過,廣告有着他有着巨大的力量。能夠讓十分多的人去過買手機。真是希望這一下可讓我大吃一驚呀!我也是無語了。廣告效益做得好,性價比不強,也賣十分貴呀!我真希望綠產,藍產二線三線城市街道貨源大豐。我也是醉了。廣告效益做得好,做得好。做得十分好。

  現在我真的也是醉了。二三線城市的漫遊者,板着。我真的也是醉了。( ⊙ o ⊙ )啊!我真的無可那。廣告的效益加油加油!現在,小米也開始了好好的怕廣告。最近的小米發布會,紅米pro三位明星加盟。真心希望雷布斯能夠讓紅米pro大賣。廣告現因真的好呀。

  廣告效益做得好,天下的手機特很棒。

  廣告效益做得好,天下的手機為我好!

  廣告效益做得好,天下的手機珍惜為我強。

  你想咋沒樣。

  廣告效益做得好,手機賣得好。

您正在瀏覽: 手機廣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