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一】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在場人都不解,雪薇道:“為什麼?這個學校很好的呀。” 

  學校的校長更是迷惑:“星那小姐,我們學校是百里挑一的貴族初中,有悠久的……他的話還沒說完,歌唄冷冷的揮手:”走!“ 

  聖莉蘭學校的師生放聲痛哭,可見歌唄是他們全體崇拜的歌星。 

  歌唄臉上沒一點表情,也可見這種場面她見多了。 

  “下一個學校。”雪薇拿起另一本書“蓮溪蕾中學,該校的升學率較高,師生之間關係和諧……” 

  “算了吧,一群書獃子。”歌唄看着窗外。 

  “那……下一個,花馨初級中學。全部住校,不過您可以自由選擇是住校還是不住校。” 

  歌唄:“下一個。” 

  “好吧。”雪薇揉了揉酸痛的太陽穴。“小姐,您想上哪種類型的中學?” 

  歌唄無聊的抬起頭:“你念吧,念到哪個我覺得可以就行。” 

  雪薇看着那摞一人高的學校資料,臉上抽搐着:“好,好吧……”順便嘆了口氣:“唉!!!” 

  ……………………咱是好累的分割…………………… 

  三個小時后 

  雪薇快要累趴下了,歌唄卻一手支着頭,很有興趣的聽她說,雪薇扶着頭:“哦我的天!” 

  歌唄問“累了?去休息一下吧。”雪薇大喜過望,正要謝謝歌唄時,歌唄又說:“下午再念吧!” 

  暈……………… 

  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 

  “唉,資料已經念完了,小姐您還沒有挑中嗎?” 

  歌唄也有點頭疼,這麼多學校,似乎每一個都很完美,但仔細一想,就會明白它的壞處。 

  雪薇突然想起a good idea(一個好主意):“小姐,要不這樣吧,我給您找一個家庭老師,在家上課,好嗎?” 

  歌唄一愣,隨即露出微笑:“你這個主意不錯,腦袋瓜子挺靈的。從明天起開始選老師,你給我選。” 

  又開始了一輪“老師選拔賽”,千萬個家庭教師來參加選拔,最終選出了兩個優秀的老師,一男一女。 

  女老師開始向歌唄自我介紹:“我叫千川小真,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畢業於XX師範大學,教過很多有名人家的孩子……” 

  “你現在還教他們嗎?”歌唄突然問了一句。 

  “嗯……唔……不教了。”那個女老師好像意識到了什麼,但她不敢說假話。 

  “那……都是什麼原因呢?會讓你放棄教他們,或者……被他們放棄?”歌唄狡黠的笑了。 

  “這……我不習慣別人對我指手畫腳,不希望我的學生穿奇裝異服,不戴耳釘,項鏈等飾品……”那個老師經過短暫的思考,如數家珍的說。 

  歌唄點點頭,問那個男老師”“你呢?“ 

  “我叫藤野澤季,相對而言,我對學生沒有那麼嚴格,只想讓他們有些出息。現在,我還教了十幾個學生。”那老師好像找到了回答的竅門,流利的回答。他很自信。 

  那個女老師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了優勢。 

  歌唄卻抬起頭,說:“千川小真,你明天可以來了。藤野季澤,你可以走了。” 

  男老師沒有想到,他大聲問道:“為什麼不選我?我對學生的要求很放鬆,也教的有學生,為什麼不選我?” 

  歌唄說:“你對學生的要求太低,教學生的質量不會太高,其次,你還有那麼多學生,如果至專心教我,會影響到其他學生。你所說的好處,其實是缺點。” 

  男老師垂頭喪氣的走了。歌唄沒有看見小真嘴角的一絲奇怪的笑。 

  千川小真正式走進歌唄的生活,好戲也正式開始了。

  “嘩啦啦,嘩啦啦,歌唄就要上課啦!”只聽得一個無愛聲音回蕩在空蕩蕩的大房子里…… 

  “鐺!”的一聲,又聽得,“繪琉你發神經呢吧你。”依琉揉揉眼睛“再吵我廢了你!” 

  繪琉縮縮脖子,她想叫欣欣幫忙,卻聽到“呼嚕嚕嚕……呼嚕嚕嚕……”,只得“唉!”重重嘆了一口氣。 

  “喂,你們其中的哪只想吃飯?”歌唄的聲音在他們身後響起。 

  “我要吃飯!”熟睡中的欣欣突然以80邁的速度沖向餐桌:“我開動啦!吧唧吧唧……哧溜哧溜……嗯,嗯……好吃好吃,我吃飽了!” 

  所有人暴汗………… 

  “叮咚”一聲清脆的門鈴響起,歌唄打開門。 

  “歌唄小姐你好,現在我們可以開始上課了嗎?”門外站着千川小真。 

  “你以前每天都很早去學生家裡嗎?”歌唄有點不高興“現在才7點。” 

  “我每天起的很早的,我以前的學生也起得很早。習慣了。”她解釋到。 

  歌唄揚揚頭:“你是想說我很懶嗎?” 

  千川歪歪頭:“你真的那麼想,我也不在意。”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歌唄的心情也不錯:“哦,千川老師,你還沒吃飯吧,來吃一點吧。” 

  聽到歌唄主動叫她老師,千川心裡突然有一點不捨得,但這只是一瞬間的念頭,她的嘴角微微翹起:“不用了,我已經吃過飯了。” 

  說著她往二樓走去。 

  “老師。”歌唄在她後面說道:“你怎麼知道我的房間在二樓?” 

  千川愣了一下:“呵呵……那個……從前的同學房間都是在二樓的。” 

  歌唄感覺有點不太對勁兒,說:“老師先休息一下,我的房間有點亂,換一個房間上課吧。” 

  千川看起來很不在意:‘沒關係,再亂的房間我也見過。”說著走上樓去。 

  歌唄的房間里…… 

  千川低聲對那個手錶樣的手機說:“藍小姐,一切都準備好了。” 

  “呵呵,果然是她,藍蘭月吧。”歌唄出現在千川身後。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