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月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星月 

  作者:楊帆 

  夏夜是那麼美麗,四周一切都是那樣僻靜。彎彎的月牙吐灑着清灰,月光灑落在四周,似有千點萬點的光斑在跳動,月光為他們鍍上了一層銀色的花邊。月光照着我,使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讓我進入了幻想的世界。 

  你聽,《迷人的星月宇宙廣播站》正在播送着當天的報道:“今天晚上9:30分一顆漂亮的彗星會來到我們身邊,請各地的朋友來宇宙參觀”。我興奮極了,趕緊穿上高科技航天服,在彗星掃過地球的一瞬間,許多地區人抓住彗星美麗的大尾巴飛上了太空。我卻不然,只需跑到樓頂輕鬆的一跳,便輕飄飄、穩穩噹噹地落在了彗星的頭上,任憑耳邊的風呼呼地響,真有點像孫悟空一樣駕着筋斗雲的感覺。宇宙好寬廣啊! 

  當我們飛到銀河時,突然遭到一陣突如其來的八級大風的猛烈襲擊,坐在彗星尾部的人們紛紛落入了銀河。我心裡一緊,轉而又樂了,他們竟在銀河裡自由自在地游泳呢,真愜意啊!等我再回頭時,這些人們用自己的臂膀搭起了一座“人橋”。牛郎正挑着擔子去和織女見面呢,看!他們淚流滿面,好感人啊!我正暗自慶幸,可惜這一幕讓王母娘娘看見了,一道閃電又把他們分開了。我大聲喊到:你這狠心的人啊!不好,王母娘娘派人來追殺我。幸虧彗星速度快,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到月亮上了。月亮又亮又圓,我想起了小時侯學過的詩句:“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我正口中念念有詞,嫦娥姐姐熱情地迎了過來…… 

  我在歡笑中度過了這個美妙的夜晚。這迷人的星月啊,不僅美麗,而且富有詩意啊! 

  精彩片段: 

  我彷彿看見那美麗的嫦娥在彎彎的月亮中和豬八戒過着幸福的生活。眾多的星星陪伴着他們,真浪漫啊!突然,我聽到了一個溫柔的聲音:“你也來當我們的朋友吧。”哎!這是誰呀?啊!原來是嫦娥姐姐。嫦娥姐姐熱情的帶我飛向了星空。一道微弱的亮光從我眼前一劃而過,瞬間消失了。啊!那是流星。我興奮極了。

  ——馬冬梅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