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事,我一直都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事,我一直都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年華一點一點的老去,時間的指針撩撥着心跳。在蒼涼的歲月中,他們互相攙扶着,陪伴着對方,溫暖了一季又一季的喧囂。

  我有一對很普通、很平凡的父母,就像大多數人家的父母一樣,他們之間平平淡淡,偶爾抱怨,偶爾小吵。我原以為他們之間只剩親情維繫着,但現在,我終於知道他們之間沒有至死不渝的愛情,而是相濡以沫的陪伴。

  病痛折磨,她一直在

  那個秋天,沒有豐收的喜悅,有的只是悲涼。爸爸的口腔潰瘍已經惡化到一定程度,我看着躺在床上的滴水不進的爸爸,心一陣一陣的疼。爸爸的眼神里寫滿了痛苦,而此時的媽媽正在收拾行李,準備帶爸爸去南京治療。我看着媽媽,就那麼看着,她突然一個轉身,盯我看了一眼,只是那一瞬間,我也感覺到媽媽一下蒼老了許多。是啊,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現在這個柱子倒了,媽媽只能用她瘦弱的身軀撐起這個家。第二天清晨,空氣中還有濕漉漉的露水,媽媽和爸爸便要出發了。站在路口,我目送着他們離去,只見媽媽產攙扶着爸爸,爸爸突然用手勢比劃着跟媽媽說:“你辛苦了,我拖累你了。”媽媽用手輕輕拍着爸爸的後背,:“說什麼呢,就算髮生天大的事我也扛着,你安心養病,我一直都在啊。”

  生死離別,他一直在

  2011年的冬天,充斥着悲傷和臨別,外公第四次跌倒了。這對身體本來就很差的外公來說,無異於是將他又推向了鬼門關。媽媽在那一段時間裡精神恍惚,動不動就掉眼淚。爸爸看到媽媽這樣,也一樣無可奈何,不停地用他那雙粗糙的大手摩擦着他同樣粗糙的臉。那時候,家是一潭死氣沉沉的湖水。媽媽整天穿梭家和醫院之間,因為外公的病而忙得消瘦了好幾圈。可是,老天爺似乎並沒有憐憫我媽媽的的意思,還是把外公給帶走了。當外公的心停止跳動的那一刻,媽媽突然大哭起來,那麼驚天動地,那麼不可阻擋,她不停地搖動着外公,可是外公還是走了,走的安詳。而媽媽由於多日的操勞和沉痛的打擊終於體力不支而昏了過去。在媽媽昏睡的那一天一夜裡,爸爸緊緊地握着媽媽的手,安慰媽媽說:“沒事啊,我不是一直都在嘛。”媽媽抱着爸爸,哭得像個孩子。

  十五年的風雨歷程,他們互相攙扶着,堅守着,一步一步的向未來走去。在挫折和磨難前,他們陪伴着對方,告訴對方:沒事,我一直都在。

  揚州市寶應縣初級中學初二:於欣悅

您正在瀏覽: 沒事,我一直都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事,我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