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遊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遊歷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浩瀚的書海里,我走進了歷史書的世界里,在歷史書里我看到了,詩仙李白,殲臣曹操!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矮小的劉備,我想看看劉備這麼小會有什麼經歷呢?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三國時代,這時劉備吃了敗仗,劉備聽說諸葛亮神通廣大,便打聽諸葛亮的住處,打來打區,終於打聽到諸葛亮在何方。便與:關羽、張飛二人,一起去了諸葛亮的家。

  來到他家,一看,原來他家住的是一個茅草屋,我本以為劉備看到後會想:諸葛亮可是名人,怎麼會在這所茅廬里住呢?他可能只是看一眼罷了!可是我想錯了,劉備進去找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夷?我們的配角諸葛亮怎麼還沒有到,該他上台了呀!原來,他是想側一側我們的劉備有沒有誠心,便躲了起來!看來我們的配角也不是那麼容易就上台的呀!

  第二天,劉備自己來找他,還是沒有找到。第三天,劉備又自己來找他,諸葛亮終於被他的誠心打動了,便告訴他,你一定要。

  游完了三國,我又來到了:唐、宋、元、明、清朝代。把我的腳丫子都走酸了,還好這是在古代我還會點輕功,不然我的兩個腳丫子其不成了豬蹄!我正想睡一會兒覺,沒想到有人偷襲我從後面把我的屁股打了一下,我正準備用我的降龍十八掌打她,沒有想到失靈了。

您正在瀏覽: 周遊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遊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