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古鎮街遊歷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古鎮街遊歷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姐姐到古鎮街去逛,想去看看或買點什麼東西。

  到了古鎮街,只見古鎮街上滿眼都是人,大家都在逛着,或挑着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跑到畫素描的攤子,畫師正要給一個小女孩畫素描。畫師有時工筆細描,把小女孩的眼睛畫得閃亮亮的,露出了活潑可愛的表情,有時揮筆速畫,把小女孩的頭髮畫得黑乎乎的,像戴上了一個帽子。畫師用自己的眼睛“複印”了一張活靈活現的畫像。另一個畫師又給小女孩畫了一張卡通畫,先畫出一個大頭和細身子,再畫手和腳,周圍的背景是西湖和圍繞的群山,在山的上面有一座保俶塔,山腳下面是水平如鏡的西湖及連綿的荷花,中間是斷橋,整整一幅畫讓我讚不絕口。

  我又去了魔術室,看見魔術師在給大家表演。他拿出一副撲克,快速整理后一翻,居然全是“方塊5”!他又拿出一疊硬幣放在我手裡,用一個蓋子蓋住,要我握緊,說要把我的硬幣拿回去。他在另一個空蓋子上套一個環,一拍,那疊硬幣就從空蓋子里出來了,我一看我的蓋子里,居然空空如也,看不到什麼硬幣了,大家連聲叫好。說著他又拿出四個大鐵環隨手一套,四個環就連在一起了,又隨手一拉,四個環就被分開了。我們看的目瞪口呆,連聲說好,我最後買了那一套硬幣和蓋子,魔術師就教了我其中的奧秘,我一下子恍然大悟,連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古鎮街還有很多小玩意,如:捏泥人、草編蚱蜢、拉大片等等,我就不一一的詳細介紹了,等家鄉的小朋友來杭州玩,我一定要帶他們到古鎮街走走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古鎮街遊歷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古鎮街遊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