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到初中,我上了數不勝數的課,可最難忘的還是這一節。

  “鈴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拿出語文書,等待老師講《岳陽樓記>>這篇文言文。等待着,我們還在小聲的背着前兩段。語文老師來了,只見她笑容滿面,拿着一個小信封,上面寫着“許願信封”我們還沒有想太多,老師就開始把信封的作用給我們說一遍。老師讓我們拿出一張小小的紙片,在紙片上寫出自己的願望,並囑咐:不用寫名字,老師也不會看。寫完后,疊成自己喜歡的樣式。於是我們開始大膽地去寫,經過一番思考,我們寫出了自己的願望,交了。許願信封里裝滿了大大小小的紙條,這下可讓信封吃一頓美餐了。老師讓我們伸出大拇指,念三聲“梭哈”對自己的願望進行祝福,之後在對前後左右位的願望進行祝福。我們都希望我們的願望能成真。

  老師說出她的願望,她說,她希望我們能背會很長的文言文,讓我們用接下來的30分鐘背完。得到大家祝願,一定能背會。於是,我們便饒有興趣的嘗試,滿懷信心的背到下課,果真,有一大部分的同學會背了。我知道,大家用心了。

  我相信大家的願望一定能成真。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