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流水般,我們阻止不了它流向遠方。數十載的時光好似轉瞬即逝,但細細算來,我們在這看似短促的時間之中,卻已經上了多少天學,聽了多少節課,做了多少頁作業。

  這些課堂,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園地,是我們領悟道理的海洋。

  是的,我們就如同一塊海綿,不斷在汲取它的營養與水分。

  人生也如同一堂課,一堂雖然漫長而又不會使人感到乏味的課堂。

  你永遠不知道這堂課上會發生什麼樣的特殊事情,會帶給你怎樣的驚喜。

  在這一堂課上,我們能學會很多。

  我們能學會堅強。

  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是的,漫漫人生路上,不可能事事如意,事事成功,多多少少總會發生一些讓你無奈,讓你悲傷,讓你不如意的事情。但我們可不能被它們所打到。我們要相信,暴風雨後總會出現彩虹的。

  所以,我們要學會堅強。

  我們能學會樂觀。

  別因為沒做好就失落,別因為失敗而愁眉苦臉。我們要學會樂觀,做一個樂觀的人,別每天把自己鎖在暗無天日的失敗牢籠之中。每個人都有不可估計的潛力,擁有樂觀的心態,生活會更加美好。

  所以,讓我們學會樂觀。

  …………

  人生如課,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學習。

  小草讓我們明白,只要你努力了,奇迹也可能會出現;

  梅花讓我們明白了,挫折並不可怕,強大的信念能夠戰勝再大的困難;

  …………

  是的,人生,那一堂課是多麽精彩。它使我笑,使我哭,使我喜,使我悲,使我追憶,也使我嚮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