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教訓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教訓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什麼課?英語課。這我可要多舉手,舉手多了老師還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望呢! 

  課堂剛開始,我聽得特別認真,生怕漏下一個單詞,可能我一不留神,就錯過了回答問題的機會了! 

  窗外的風吹打在我臉上,又涼爽,又舒適,風在給我鼓勁呢,我抖抖身子,笑了笑。 

  有問題了,舉手!唉,沒叫我。又有問題了!唉,又沒叫我。什麼時候才能叫到我呢?老師大概把我忘了吧。我有些喪氣。 

  “天啊!張常悅都被叫起來兩次了,老師真是的,怎麼不叫我呀?”我的心在焦急地大喊“叫我!叫我!” 

  後來,我發現了我的問題所在,我舉手太慢了!我應該馬上舉手,這樣老師才能注意到我。相信我能回答上問題來。 

  有問題了,別的同學還不舉手,我心想這可是個好機會,就連問題是什麼也沒看,就把手高高地舉起來了,除了我,教師里一個同學也沒有舉手。老師正對着尷尬的氣氛毫無辦法,看見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連忙叫我起來。 

  我鬆了一口氣,終於叫我了,這下,問題不知道是什麼不說,連話都不會說了。同桌悄悄告訴我要回答的問題,我只好擦了下頭上的汗,結結巴巴的說起來。非常失敗,最後還是老師總結。我知道此刻我的臉一定很紅,很紅,因為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空氣中有種不知名的氣味,好像是在嘲笑我。 

  那堂課,給了我一個教訓:“自信是有的。可也要三思而後行啊!”

您正在瀏覽: 給我教訓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教訓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