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是什麼樣的呢?雪是怎麼來的呢?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已經很喜歡雪了。可是老天常常不做媒,過了好幾個冬天都沒有下我最喜愛的雪。我是多麼的失望、多麼的落魄。

  今年的冬天又到了,我常常打開窗戶。注視着外面,期待、渴望奇迹出現——下雪。哪怕就下一分鐘,不,一秒也行。在那天的晚上突然我看見了天氣預報,報道到明天會下中雪。這下可把我樂壞了,我一蹦三尺高!瞧,連睡覺了,臉上還帶着微笑呢!

  第二天到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下雪了嗎?原來我還沒有睜開眼睛。其實我的內心是多麼想趕快的看到雪,可是又擔心氣象預報不準確,沒有下雪。我鼓足了勇氣。啊?怎麼沒有下雪,細聲一聽,“晰嚦嚦”下着的不是雪而是雨。此時的我猶如從天堂一瞬間掉進了萬丈深淵,歡喜一場空。

  下課了,我不時地望着天空,看不見一點點雪的蹤跡,我不禁低下了頭,嘆息着……突然,有位同學說下雪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跳到了最高潮,同學們像黃蜂一樣湧出教室。

  只見大雪飄飄悠悠,灑向大地。雪花晶瑩透亮,而且形態不一,似白蓮,似柳絮,似梨花,輕輕盈盈。突然下雪的速度快了,從灰暗的天空中急速地落向地面,凌空劃過無數道孤線,隨風旋轉、飛舞,猶如從天而降的柳絮,一時間瀰漫天空。

  此時的天空彷彿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雪花從天穹深處飄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着白色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致敬,然後輕柔地覆蓋在房頂上、草尖上、樹葉上,瞬間,萬物的本來面目被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悄悄地掩蓋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層薄薄的積雪,一眨眼工夫,雪花用自然的力量點綴了萬物,將一切變得神秘起來。

  這動人的雪花怎麼會不打動我的心呢?我不由地伸出手去。雪花是這樣的調皮,我想用手去抓它,它卻從我手指縫裡逃走,當我無心時,卻拚命地飄落在我的手上,涼絲絲的好清涼的感覺啊!我呼出一口熱氣,雪花變成了晶瑩的小珍珠。抬頭仰望好似我也要化為其中一朵小雪花,飄飄欲仙地飄走了。

  雪花越來越密,在空中無休止地散落着。學校里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地濕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小區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盈盈地在空中演繹着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宮中呆久了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偶爾有幾片雪花調皮地在欄杆架子上跳高,不時發出一聲聲清脆的敲擊聲,“叮叮噹噹”,似乎在為學校營造一點轟轟烈烈,然而,那六角形的精緻的雪花,卻很快就融化成了水滴,依附在被雪水沖得乾乾淨淨的架子上,風兒悠悠地吹來,搖搖欲墜,但還是不肯善罷甘休。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一個清新的世界。

  冬天,大地散發出一種誘人的芬芳,那種比百鳥爭鳴!更讓人心醉比秋雨,更能讓人透徹心扉那是美的帶名詞,更是讓人沉醉的麻醉劑冬天!是萬物枯萎的帶名詞,但它亦是萬物蘇醒前的報信鳥!那就是——雪。紛飛的雪一片片從頭頂落下,你會感覺到一陣陣輕鬆,好似每一根神經,都在歡快的跳着跳着……

您正在瀏覽: 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