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紛紛揚揚地降落下來,像蘆花一般的雪,像鵝毛一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毛種子一般的雪降落在江城,使這座城市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美麗極了。 

  俯首仰望天空,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它們隨着凜冽的寒風翩翩起舞。它們為道路蓋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為城市建築添上了潔白的新衣;為大街小巷鋪上了亮麗的哈達。遠遠望去,街道、廣場和矗立的高樓大廈形成了一幅立體的“雪景畫”。 

  伸出手捧起一片雪花,冰涼冰涼的,小巧可愛,晶瑩剔透,還帶着一股雪花特有的清香,那香氣直沁我的心脾。有心細細欣賞它的笑容,它卻悄然融化在我的手心,成為了永恆的水滴,發出閃閃的亮光。 

  在雪中,我也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她正努力地來到我們的身邊。春姑娘頂着風、冒着雪將春送到每個人的心中,讓我們的心溢滿了整個春天;將春灑到每個人的臉上,讓我們的笑容成為不敗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