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走出家門,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啊,下雪了。

  好大的雪呀。遠看,一片銀色的世界,大地好象蓋上了過冬的棉被。天和地連在了一起,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瑩的雪花隨風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舞的鵝毛,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那筆直的水泥路鋪上了厚厚的長長的白色地毯,又晶瑩又美麗又純潔,看起來很柔軟,踩上去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聽起來很清脆。路旁的大樹,像兩排站的整整齊齊,穿着白披風的衛士,還有那行人們,個個都穿的厚厚的,冒着風前進,那冬夏常青的松樹,終於脫掉了原來很舊的綠衣服,換上了一件銀光閃閃的衣服,這新衣服有深有淺,與重不同。深的看上去很舒服,淺的看着很淡雅。雪花輕盈的飛過山嶺,山嶺披上了銀色的披風;雪花飛舞着飛過房屋,房屋穿上了白色的衣裳;雪花旋轉着飛過樹梢,樹上開滿了銀色的花朵;雪花輕柔的飛過小孩子,小孩子們成了聖誕老人;雪花輕輕飄落到嫩綠的麥田上,越落越厚,給麥苗蓋上了溫暖的棉被。雪還在下着,可孩子們好象不怕冷,都迫不及待的來到雪地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盡情享受大雪帶給人們的無限歡樂。這冰清玉潔的雪,這無私奉獻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