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悄悄地,滿天綻放;悄悄的,輕輕地,落地而逝,化為一朵晶瑩的淚水。

  戀雪

  晶瑩的身軀不帶一絲雜質,單純的白色超凡脫俗,不結果的花,無色調的花,卻成為我心中不離不棄的愛戀。滿天雪野,我輕輕邁出一步,醜陋的腳印是那麼庸俗不堪,我不忍心再一次邁步,怕玷污她潔白的聖地,於是獃獃的佇立着,看着綻放的雪花,我不由低下高昂的頭:她是那樣冰清玉潔,讓我這個凡夫俗子只有敬畏!她正在一點一滴道破我骨子裡的污濁,洗滌我那喧囂於鬧市的心。她輕輕落在我的眼睫毛上,我不由自主的一眨眼,可又不忍心擦掉那晶瑩的殘淚。我喜歡這種依戀,好想好想融進雪的冬天,那令人愛憐的雪的冬天。

  悲雪

  她好像矇著白色面紗的女俠一樣冷傲,內心卻又有脆弱的情愫。伊人獨行,害怕溫暖,害怕觸碰。雪亦美,美亦雪,可惜,一碰就碎了,只留下帶餘溫的眼淚。努力抽枝綻葉,只為曇花一現;自由隨風翩然,只為入地而眠。她精心修飾那透明的花瓣,又有幾人留意那藝術的精魂?掠過茜紗窗下,陷於瓦縫之間,為了幾秒的美麗,葬送了自己唯一的生命,讓人無奈又悲嘆。但,只要讓自己的美麗展現,毫不在意落地的破碎,粉身碎骨也不打一個顫。

  呆看着漫天飛雪,一片雪花落在我的嘴唇上,淚水般咸甜。

  葬雪

  冬天是雪花絢爛的季節,當陽光來臨,那是雪的墳墓。雪在陽光下瘋狂的掙扎着,抗拒着,他緊緊地攀附在剛出生的草上,想讓生命燦爛的持久。陽光溫暖但殘酷,把在雪水裡奄奄一息的雪堆,一點點吞噬,昔日光潔的雪地早已瘡痍滿目。當太陽墜入西天厚厚的雲層時,雪水已經不再那樣乾淨,雪花的生命已經和泥土混為一體。接着點點??從天而降,把雪的影子沖得一點不剩,雪水帶着眷戀匯入江河。春天來了,只有河流在潺潺流淌。

  憶雪

  夏日的陽光,熱情的擁抱着大地。我又懷念起那雪花輕輕的觸碰,那雪野漫漫的蒼茫,那雪水絲絲的咸甜。她們似乎比這陽光更溫暖,填滿了我心中的空虛,讓我遠離喧囂,埋入雪層,享受那冰冷中的一縷溫暖,空虛中的一片充實,寂寞中的一點快樂。

  盼雪

  經常猛然拉開窗帘,幻想雪花漫天飛舞的樣子,想像窗外一片白茫茫的浪漫,儘管窗外只有陽光疑惑的眼神,只有翠綠的樹蔭靜默。

  我,一直等待着……

  我知道,她會履約而至,在一個靜悄悄的冬夜。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