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早晨,驚喜地發現,窗外正飄蕩着鵝毛般的雪花,隨風散落到每個角落。 

  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沒想到短短的一夜之間,原本老氣橫秋的城市,如今呈現在眼前的卻是另一番美麗景象。上帝用白茫茫的雪花,為大地巧妙地打造了一件新裝,鮮亮的有些刺眼。我不禁感嘆:真的好漂亮! 

  不顧刺骨的寒風,站在天地之間,認真感受冬天的來臨。身邊飛舞着潔白無暇的雪花,它們是從天國而來的天使。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又融化了;調皮的又飄落到我的身上,像是在熱情地跟我打招呼,悄悄的對我說:“冬天快樂!”拿起相機,為這個美不勝收的風景留念。 

  靜靜地欣賞着眼前美麗的風景,自己彷彿處身於童話世界,陶醉在裡面,一切不愉快置身之外,思緒不言而喻。我常常猜想,每當有人許願,上帝就會製作一片雪花。等到人們的願望實現,上帝就會放飛這些雪花。所以,雪花才會一直飛舞,從天上到地下。它飛舞,因為它是願望的承載者; 它飛舞,因為它是願望的實現者。 

  我不喜歡冬天,因為我討厭冬天的寒冷,討厭冬天的沉重; 我不喜歡冬天,因為我討厭灰色的天空,討厭沉睡的大地; 我不喜歡冬天,因為我討厭緊閉的門窗,討厭厚重的衣服; 但是有一點,我必須承認,那就是我喜歡雪,是它們,讓我對寒冷的冬天有了些期盼。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