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擲飛碟,突然我發現有個雪白的小點落在我的胳膊上,不到3秒便消失了,咦?這不是雪花嗎?我不由得抬頭向天上望去,哇塞!天上許多潔白如玉的“蝴蝶”慢慢悠悠的從天上飄下來,仙女撒的花瓣也落到了大地上。“下雪啦!下雪啦!”一陣陣歡呼聲悅耳動聽。

  它猶如一個文靜的小姑娘,靜悄悄地來到了房頂上,房頂戴了一頂帽子;純潔無瑕的雪花落在莊家田裡,田裡加了一床厚厚的被子;落在馬路上,馬路穿上了漂亮的白腰帶,整個大地沉浸在一片白茫茫的景色里。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大家一起玩耍,曉聲此起彼伏,猶如一幅熱鬧的年畫!

  我愛雪,是他給大地打扮成如此美麗;我愛雪,是他帶個了大地歡聲笑語;我愛雪,是他帶給了大地勃勃生機;我愛雪,是他帶來了來年的豐收!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