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哼起這首歌我就想起了上一周的大雪。雪下得真大,聽說是五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雪。剛開始下雪時雪花零零落落,又小,又柔,又輕。像一朵朵雪蓮,一隻只蝴蝶,一件件紗裙,漂亮極了。接着雪變大了,密密麻麻,像銀屑飛灑,有像誰推動了天上的玉樹,使那潔白的花兒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的積雪漸漸厚起來,世界變得銀裝素裹,美不勝收。兩天後,雪停了,世界變的粉裝玉砌。一切彷彿都停止了聲音,寂靜的怕人。雪后的世界:零星下這點小雪,大地彷彿罩上了白色的被罩。我漫步在大街上,雪沒過了我的膝蓋。遠處幾個小孩在玩打雪仗,那歡樂的氣氛彷彿融化了冰冷的天氣。

  這場雪下的早了點兒,把蔬菜都悶了下去。都說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可能有點特殊吧!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