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昨天的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雪,一大早我就趴在窗前靜靜地等待雪的降臨,8點多的時候風娃娃來了,它呼呼地吹着,吹得陽台上的衣服隨風舞動,樹葉瑟瑟發抖,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呵欠。過了一會兒,空中飄逸起許多白色的小精靈,它們在風娃娃的伴奏下跳起了拉丁舞,小精靈細細地,晃晃悠悠的落下來,才一會兒工夫地面就潮濕了,我注意地看着,眼睛應接不暇。我忍不住走出家門抬頭仰望着這些白色的小精靈,它們是那麼的小那麼的可愛,有幾個調皮的小精靈悄悄地落在我的額頭上,臉頰上,頭髮上,

  嘴巴上,我舔了一下,冰冰地,味道涼絲絲地,比我愛吃的冰淇淋還要好吃呢!

  雪漸漸的大起來了,從小雪變成了大雪,我走回房間繼續觀看,雪片彷彿像天上有個仙女在散落花瓣一樣,洋洋洒洒,又像天上有隻大白鵝在抖動身體上的羽毛一樣,紛紛揚揚。更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雪無聲無息地下着,漸漸地佔據了整個世界,整個世界像被披上了一條毯子,所有的顏色都被白色替換,整個大地白茫茫的一片。

  到了傍晚雪終於停了,我走出家門和朋友一起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好開心啊!雪我愛你。

  浙江金華浦陽二小四年級:吳晨昊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