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純潔而又神奇的春雪,再一次光臨了北京這座可愛的城市。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可在我看來春雨一定沒有春雪可愛,春雨一定沒有春雪神奇。

  一大早,春雨便向北京走來。她向小姑娘一樣,跳着優雅的芭蕾舞,小心地在城市上空展示着自己秀美的身材。她好像在向人們報着春,她好像在向冬爺爺訴說著最後的道別。

  頑皮的春雪先向農村走去。農民伯伯剛把麥子、玉米等農作物種下去,春雪就來了,她一會兒擺弄擺弄這個,一會兒又鼓動鼓動那個。種子里的芽也努力地向上鑽,它們想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它們想與春雪一起玩耍。

  春雪還是一位運動健將,她又向操場奔去。頓時綠色的操場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紅色的跑道變成了春雪對大地深情的親吻。

  春雪是孩子們的好朋友。我們與春雪在花園裡一同玩耍,大雪仗,堆雪人,滾雪球,蓋雪堡,坐雪橇……花園裡到處歡聲笑語,一片生機勃勃。

  春雪在臨走前在房頂上與我們道別,她在陽光的溫暖照射下融化成滴滴清水,我們相約冬天再見。

  我愛春雪!她凈化着空氣,她美化着環境,她喚醒着萬物……雪啊,你下得再大一點兒吧!

  北京昌平區天通苑學校五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