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 

  大年初一,本來計劃出門大玩一場,可天公不作美,一大清早就下起了綿綿細雨。我們一家子不得不好好獃在家中閑聊。吃過午飯後不久,舅母無意中望望窗子,驚喜地叫道:“下雪啦!下雪啦!” 

  我半信半疑地向窗外望去,眼前立刻出現飄飄洒洒的雪花,她們在我面前不斷的飛舞,就像着着白裙的姑娘在快樂的舞蹈,又像天上可愛的小星星搖搖擺擺墜落大地。我驚喜地奔向陽台,雪在我的視線中逐漸清晰,我伸出手想接住這小小的雪花,可留在手中的只有一滴滴融化的水珠。如果說雨是天空母親深情思念大地萬物的淚珠,那雪就是天空母親深情思念流下淚珠的結晶。 

  雪下得更大了,我再次試着把手伸向陽台想接住它,它似乎懂得我的心思悄悄落在了我的手中。我手中的雪並不像那飄灑在空中的雪一樣潔白,而是像一顆晶瑩剔透的水晶。 

  “哇,雪太美了!”我從這美麗景象中剛回過神來,不禁又蹦又跳,還盼望着她能再下大一些,明天我們起床時,外面就是冰雪世界了! 

  雪在夜裡悄悄地停了,我的願望沒能實現,但我也很快樂,因為我看見了她,她的美麗永遠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她還在我的夢中飄灑着…….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