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悄無聲息地慢慢下着,如鵝毛,似柳絮,今冬的第一場雪,就這樣來了。 

起初,隱隱有“嗒嗒嗒”的聲響,我朝窗外一看:“下冰了!”“什麼冰呀?那是雪!”媽媽笑着。“確實是冰!”說完我到院子里走一圈,帶回些冰渣,媽媽才信了:“這是雪粒。”或多或少媽媽還是對自己的觀點非常贊同的。我堅持自己的觀點,為了考證,我到院子里抓了一把“冰渣”,放到去了口的礦泉水瓶里,媽媽心服口服。 

  說來這“冰渣”也怪,過了很長時間一小把“冰渣”也沒有融化,屋子裡溫度夠高的呀! 

  過了一會兒,忽然“冰渣”不見了,換成了雪。這雪片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說厚不厚,說薄不薄,好像誰在控制着,似乎每個雪片都是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隨着微微的寒風飄飄洒洒,像演員在跳着緩慢的芭蕾舞。 

  過了幾分鐘,院子里已經雪白一片:圍牆戴上了雪白的氈帽,大樹披上了銀色的鎧甲,蔬菜穿上了細白的棉衣,大地蓋上了白皙的棉被……到處銀裝素裹,慢慢成了白的世界。 

  雪時大時小,說大就大,說小就小。大到雪花飛漫天,小到白片孤身眠。然而不管是大是小,依然總是慢慢地,纏綿地下着。 

  雪更加大了,白色更是慢慢地鋪蓋大地,鋪蓋出淡淡的詩情,鋪蓋出漫漫的畫意,鋪蓋出白白的美麗。 

  雪愈來愈緊,雪片之間的縫隙也越來越小,卻依舊慢慢地,無聲無息地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