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在我心目中是純潔美麗的,因為重慶比較炎熱,冬天不容易下雪。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雪的時候是在兩歲的時候去峨眉山看大雪。我們經過幾個小時的長途爬涉,終於來到了峨眉山。當爸爸打開車門,我看見白茫茫的雪地,便說:”媽媽,好多的白糖呀!”我這一句話讓大人們哄堂大笑,我卻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第二次看雪是四川的海螺溝。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天陰沉沉的並沒有下雪。不一會兒,聽見有人在說:“下雪了。”我抬頭一看,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漫天飛舞的雪花像柳絮、像鵝毛、像蒲公英的種子,成群結隊地打着捲兒,從天空中飄下來,一下子就給萬物籠罩一層白色。

  下雪天多好玩呀,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瞧,童心頓起的爸爸隨手抓了一把雪,在手上搓了搓,然後,向媽媽仍去,那雪球像子彈一樣擊中了媽媽,“哎呀”,爸爸一看擊中了媽媽就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趁爸爸大笑的時候也來了個趁其不備式的炮彈,讓爸爸招架不住。我看見他們像小孩子那樣玩的那麼的餓高興,我也禁不住的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我喜歡冬雪的美,更喜歡它給人們帶來的豐收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