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我走到外面,抬頭一看,哇,好像一片銀色的世界。今天下雪了,我走到外面,抬頭一看,哇,好像一片銀色的世界。雪花漫天飛舞,落在房子上和地上,好像給它們蓋上了又厚又白的棉被。雪花落在楊樹上,就像春天裡的梨樹開滿梨花一樣潔白,只有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還挺着筆直的腰桿,在寒風中直立着。 

  我來到校園裡,校園裡真熱鬧!操場上同學們的身影到處都是。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只見一群小朋友,滾一個球,球越滾越大,然後變成了雪人的腦袋,接着它們又滾了一個比這個大得多的雪球,做成了雪人的身子。開始安五官了,雪人的眼睛用黑黑的小石頭,鼻子用冰柱,嘴巴用紅色的小瓶蓋,再在手上按一把掃帚。這樣一個美麗的雪人誕生了! 

  突然,一個雪球打到了我的肩膀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搗蛋鬼郝藝銘,我馬上拿了兩個雪球一齊扔向他,他嚇得轉頭就跑!我開心極了!

  太陽出來了,冰融化了,雪也融化了。我們高興的回到教室!因為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多麼喜歡雪花,我多麼想每天都是雪天!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