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眼往窗外望去,啊!下雪了,大地銀裝素裹,房屋、樹梢……都穿上了一件新棉襖,在風雪中搖擺、炫耀。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地面上也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踩上去,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瞬間,白棉被就變成了花面被,無數個腳印出現在花棉被上。 

  池塘邊那棵四季常青的松樹也圍上了一條雪白的長圍巾,枝條上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落光了葉子的龍爪槐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美極了! 

  雪還在下個不停,雪越來越大,真是應了“鵝毛大雪”遠看,雪就像一片片潔白的鵝毛;近看,就像那柔軟的棉絮。伸出雙手,那潔白的雪花片猶如輕巧的蒲公英,飄飄悠悠的落在手心上,晶瑩剔透。 

  雪,似乎是天宮裡彈棉花的神將不小心灑落在人間的的棉花;似乎是花仙子灑下的蒲公英的種子;似乎是那桂花樹上飄落下來的銀花;似乎是百花園中的蝴蝶親臨人間…… 

  瑞雪兆豐年,雪越大預兆着來年將是豐收的一年。 

  田野里,一望無際的白茫茫的一片,綠油油的農作物被掩蓋在厚厚的積雪下面,沉沉的熟睡。來年的春天,他們就將吸收這冬天的甘露——雪,作第一養料。雪花把物體的本色遮蓋了起來,帶來新的面貌:青松由雪娘妝扮成雪松;紅瓦房在雪孩子的點綴下成了雪瓦房…… 

  房檐下的花盆裡,枝條上亮晶晶的裹着一層透明的冰層,又如那水汪汪的果實…… 

  雪,你是大地的滋潤品,是我們孩童的玩伴,是冬天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